19936

难于抵御的诱惑──终生难忘的腾冲之行(散记)

[复制链接] 查看:19303 | 回复:22
    去腾冲,除了逛风景区,有时间的话去逛逛卖玉的虚日,卖玉一天街,在哪里,满目琳琅的玉石,玉件,也许可以淘到你喜欢的玉件。我们去那条街上逛到不知道时间返回,那天正好我们要离开腾冲去瑞丽,所以逛得比较匆忙,但是我们的同事也淘到了不少喜欢的物件。。。还是比较怀念那条卖玉街的。像大排档一样排出来,很多的玉件,非常地热闹,我也忘了叫什么街了,总之你打的去,司机就会把你带到地方了。
  • wangttgx 当地的导游也给我们推荐了这条街,只是没时间了,只好作罢! 2013-9-27 21:58
诗含韵,韵凝诗 发表于 2013-8-28 09:24 去腾冲,除了逛风景区,有时间的话去逛逛卖玉的虚日,卖玉一天街,在哪里,满目琳琅的玉石,玉件,也许 ... ...

当地的导游也给我们推荐了这条街,只是没时间了,只好作罢!
郭一郭 发表于 2013-8-27 16:01 这么短,没劲

多谢鞭策,以后一定会更用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