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长沙

梦束梦始韭菜岭

下山之路比上山路更加艰险,坡势更加夸张。走过一段很长的碎石嶙峋的山路,滑落的石子时时牵着人们紧张的神经。下山的二分之一的路是沿溪水路,又是我的最爱,与上山溪路不同的是这边的溪水更加捣蛋,逼得人们不停的绕着它们横跨无数次。不过,它们的确让这次旅行变得生动多了,至少我这么认为。接近最后的终点时,走上一段被水泥化的“高速路”,有人开玩笑的讲:路况太好,都适应不过来啦。

第三天下午600左右到达终点,旅行巴士早已在那里为我们守候。每个人都洋溢在兴奋的胜利之中,似乎看不到丁点的疲惫。也懂得了驴友口中经常讲地“爱上户外,爱上自虐”是怎么一回儿事了。路途虽艰险,尤其经历高山扎营之夜的摧残,此时的自己除了喜悦却没有一丝后怕与后悔。这是韭菜岭的一条经典的穿越路线,还有一条新路线,比这条路线更加艰难,更加危险,更加具有挑战性,我都有些迫不急待了,是的,我也爱上了自虐。

最后,我们驶往道州城共聚晚餐,说来也巧,饭店就在姨妈家的旁边,真是神奇戏剧性的安排。分别之时对平江的朋友们油然升起丝丝的依依不舍,在一起的快乐值得永远回味。不知在下一个时间,下一道风景是否还能传出我们的欢声笑语,相逢时相互珍惜,离别后请各自珍重。

最近,喜欢听阿宝的“金色的晚霞中”。不知是轻松略带沧桑的旋律,还是歌词中遇知音的悸动,亦是阿宝特有的酸酸的音质,无论怎样,这首歌深深吸引了自己,可以单曲循环播放一整天。“就在所有的期盼都落空的时候,心灵深处却涌起一波波释然的快乐,就让我抬起头,奔向那孤独的旅程……”此次韭菜岭之行是第一次愉快的远行体验,放下虚无飘渺的你,不再为你守候,从此我将一个人,一颗心,一双脚,踏上那孤独的旅程…...

姑娘 ,你真是条汉子。比大叔强大
寂地孤旅 发表于 2013-6-17 14:52 姑娘 ,你真是条汉子。比大叔强大

Hmmmm~~~弱弱的问一问:这是夸还是损啊
青蝶奔月 发表于 2013-6-17 16:56 Hmmmm~~~弱弱的问一问:这是夸还是损啊

当然是夸啊
寂地孤旅 发表于 2013-6-17 17:09 当然是夸啊

是真是假不管啦,

多谢力哥鼓励~
青蝶奔月 发表于 2013-6-16 16:38 寂寞、执著中,我等待了许久许久,久到忘记了为什么而等待……孤单、静默中,我期盼了很久很久,久 ... ...

这个序就深深吸引了我,加油~~~
zj_164 发表于 2013-6-21 22:19 这个序就深深吸引了我,加油~~~

多谢捧友支持,俄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