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我的青春无悔------最美的时光在路上!

如果说,旅行是一种生活方式,那么,登山就是一种生活态度。 你战胜的永远不是山,而是你自己内心的高度。

你可以一辈子不 登山 , 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 它使你总往高处爬, 它使你总有个奋斗的方向, 它使你时刻抬起头都能看到希望。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路, 那条路你必须要走, 因为你灵魂的某块碎片就在路的尽头等你, 不找到它,你就不

喜欢无拘无束生活的我从小就养成了爱四处游走的性格,身边的朋友们也都被我有了一定的影响。陪我游山玩水来往于山水之间。不过以前的我虽然喜欢户外但一直都是休闲游,自从大一的一次草链岭轻装穿越以后我彻底我被大自然所折服,深深地喜欢上了他,为他痴醉,忘我!以至于把所有的零花钱都拿来买户外装备了,有时甚至连生活费都用掉了,可我依然不知所措!

前不久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了解了8264,从此几乎无时无刻不关注。对于这次的端午长假本来就想要出去好玩次得我当看到(端午节鳌山穿越[咸阳]

无兄弟,不登山

一直以来我都是和兄弟朋友们一起游玩,可因为最近几个哥们手头都有点紧,而且也都没有两日以上户外的装备。这次忍痛没有叫他们。后来当领队问我还有朋友一起去吗,我说了顾虑后领队答应帮我们调解我瞬时高兴坏了,立即就通知了他们。结果肯定不用我说了。无兄弟不登山。

可我们四兄弟还少一个啊,这怎么办呢?那就等下山了接我们啊,说什么也不能让他跑了吧!

登山的前夜不知道是因为我们三兄弟时间长没见但想念了,还是因为第一次重装穿越我们都久久不能入睡直到凌晨两点才有了睡意。三点半我们准时起床洗漱完毕后四点我们终于踏上了属于我们哥三的征程!(不准确的说应该是哥四,因为我们的心在一起)!

几乎一夜为睡的我始终没有睡意,因为我被车窗外的美景彻底的陶醉了,经过近五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鳌山

一路的奔波非但没有令我们感到疲劳,却使得我们满心期待,蓄势待发!

终于开始了属于我们的征程,可当我望见练驴坡时不自觉的胆怯了,但我很快告诉自己这只是个下马威罢了,青春的我们无所畏惧!

一路走我们被眼前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了,当冲上练驴坡我们高兴坏了,以至于合影时都看不见了眼睛。

领队---小峦子:帅气,沉稳,干练,有责任心,有相当好的户外经验。这也是他第八次来鳌山了。在我的想象中领队是高大威猛的,可当我第一眼看到他时大大出乎我的意料,挺文气的,和想象中完全不同。不过就是这样一个他却给我一种挺拔的感受!经受交谈相见恨晚在我心中油然而生!

看这是哪里来的帅哥,有女朋友吗?

收队---冷了夏天:第一次看到他时是个晚上,不过我还是看到了那是一张笑容满面的脸。收队为人和善,是我们的老大哥,他有着常人无法匹及的心态,这是他第三次来鳌山了,前两次都是因为天气原因被迫下撤,我很庆幸这一次同他一起登顶!收队同时也是我们一路的记录者,感谢他辛勤的付出,同时也是我们的保障,有了收队我们才敢一路前行!

两载的思念,三次的邀请,终成一次情深的相拥!祝贺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