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我的青春无悔------最美的时光在路上!

狂风怒吼着,雪花打得我们睁不开眼但我们依然在风雪中前行,似乎要恶劣的天气一决雌雄!

终于我们来到了鳌山大梁,这是的风雪更加猛烈了,虽然这里不是扎营的首选但没有办法,我们果断停下来安营扎寨.在队友们齐心协力之下我们总算有了休息的场所,可以躲避风雪的洗礼.

说时迟那是快,刚进帐篷鳌山上空就开始电闪雷鸣,接着下起了罕见的冰雹,背靠着帐篷被冰雹打得生疼.呆在帐篷中的我们哥三可是一个郁闷啊.温度随着气候的变化骤降,我们赶紧补充了能量,想尽一切办法取暖,甚至于穿上了雨衣.可冰雹虽然停了,狂风却丝毫要减弱的意思,因为怕感冒不能睡觉只能做着.那时的我第一次发现时间过得是如此之慢,以至于我不停的看表!终于苦难的时光过去了,我们迎来了黎明的曙光!不用想外面肯定是另一种美景但由于太冷他们都不愿出去,而我实在不愿错过这样的美景,顶着严寒我看到了终身难忘的那一幕!

我的青春无悔------最美的时光在路上!

还等什么呢,赶紧让我们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

阳光总在风雨后

我的青春无悔------最美的时光在路上!

欣赏完美丽的雪景,我赶紧收拾行装准备上路,冲向我们期待的导航架.不过我们好歹得留下点什么吧,那就在我们的营地留张影吧,以此纪念我们胜利渡过昨夜的阴霾,迎来一个崭新的未来!

朝夕的期盼终成真

看着近在咫尺的导航架我们心潮澎湃,难以自抑一个个都摆起了POSE!

我的青春无悔------最美的时光在路上!

我说你们自恋完了吗?什么还没有!那就来张合影呗!

告别了导航架激动的心情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这时的我们满心欢喜。在鳌山看到导航架就看到了生命的希望!在此之前领队小峦子还对我们说如果天气不好,出现大雾天气我们就只能原路下撤了,不过我们成功了。我们是幸运的!

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变成了路!

不知是因为心情好,还是负重都减轻了。下山的我们根本不知疲倦,一路上除了会停下欣赏沿途的风景外我们没有过多的休息,反而精神澎湃。眨眼的功夫就下撤到了2900营地。在这里我们看到了水源,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快享受一下山泉的甘甜吧!同时也该转变一下装束了,冬天过去了,夏天来了!

瞧!这会的我们那像重装行军几小时的登山者,这不是在度假的吗?

我的青春无悔------最美的时光在路上!

鳌山我们下来了,途中的欢笑还在我们的脑海中经久不息。可离别总是难免的,让我们把所有的一切都融入这碗酒中,一切不言而喻!

酒逢知己千杯少

以前几乎滴酒不沾的我却在这一晚喝了个大醉,其中原由我想朋友们也就不用我所了。相见恨晚啊!

我的青春无悔------最美的时光在路上!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我相信今天的分离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我们珍重再见,期待下次我们更精彩!

缘留给明天 发表于 2013-6-17 00:12 女中豪杰---你若安好:我们六人中唯一的女性,爱笑,爱吃,认识她是我对我身边的女生有了不同的见解。漂亮, ... ...

女中豪杰,嗯 算了;爱吃 我也就那样 呵呵 但是你们三个真让人羡慕呢  继续加油 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