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3天,老君沟走古尔沟从米亚罗小沟出,重装大强度,挺危险的,有极限之旅的感觉

继续。开始下山了。。这路我是走傻眼了的。看到密密麻麻的乱石。。当时人有点懵,又焦急。第一反应。老天。好久才走得完。后面的队伍今天能走到哪里。保佑。一定要平安。
这山绝对是  下完一坡。又是一坡。彷佛永无止境

雪我是不敢轻易去踩的。实在没办法了才小心的踩哈。。这乱石堆上的雪。谁知道一脚下去有多深。。如果脚被扭被卡。那就只有沮了

从最上那垭口下来的。这垭口几乎就是山顶。山这边这路看起逗伤心。。就一从天而降的巨型乱石瀑。
现在看这相片。。觉得我们还是多厉害的。。个多小时吧。还是下来了。

春哥不管了。直接一屁股梭雪而下。。这次高反把我们春哥折磨参了。。他配强悍2个字。是一点问题都没得。平时睡一个小时。就背着一袋水果。跟着走40几公里的南山大环。
这次还像平常一样。头一天又只睡了几个小时。就背着一个超重包来了。结果一上4000就V了。。又是高反又是高烧。一会儿头痛粉。一会儿感冒药。还彻底被妹纸洗刷老。
不过身体状况如此差。还是背着重包,翻过了这让人望而生畏的垭口。。太强大了

走旁边的草甸。。这一天额是几乎空起肚皮在走。饿得抓狂。。只想快点找个有水有材火的地方,点起篝火。弄饭

挺喜欢这张的。那个小小的人影。是我们的向导马师傅。。他一直在等后面的队友。。他也是心焦得很。担心出事。因为也未想到这么危险。

上无止境。下仿佛也无止境

群山层叠。苍莽悠远。太阳要下山了。那群山尽处的山脚脚。就是米亚罗。。呵呵

这个坝子就是第二天的扎营点了。。有高山杜鹃林。有水。有牦牛

烧火。煮饭。扎营。。整的小火锅。有牛肉、三线肉,火腿肠,苕皮,土豆粉。。。呵呵。。。这是第二天早上拍的。当天8点才到营地。。但只有我们前面4人+向导。
后面9人。还在大山之上扎的营。。因为这个几乎就是悬崖路。。夜路那是异常危险的。。然后就是无限的担心。。真的很怕很怕出一点点意外

5点钟时。。妹纸一声尖叫。。跑出来一看。。无限震撼。。云海在身边

小叶高山杜鹃。。海拔高就是小叶的了

这是后面的队友在山上照的。另一种感受。

几爷子pose摆得傻戳戳的。。呵呵。。上面冷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