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哈尔滨至长白山(大连)骑行攻略

晚上赶到蛟河已经是21点钟,找了家宾馆出去吃饭。画家竟然坚持要吃素。这哥们是要疯啊!这样大的消耗,他身体能受得了吗!答案揭晓了,他吃素的饭量增大了两倍,比我们吃肉的还要费!

D3,蛟河--敦化 105公里 G302公路  路况较好,都是起伏路面,大的起伏大概有两公里(进过藏的管坡度不超过15度,长度不超过五公里的都不叫坡;最多算土包)。中途有一段大概500的地方在修路,但是自行车可以通过。由于旁边就是到敦化的高速公路,所以走这条路的汽车较少。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天真的很热,而且没有风,测量温度为37.8摄氏度。画家被晒的险些中暑,腿一直在打晃(也有可能是吃素没力气)。我和大雷(这家伙的车子没有我的车子一半重!)一直没有敢快骑,最后干脆下来推车走。美国车就是矫情!

天是真tm热啊!

哈尔滨至长白山(大连)骑行攻略

车是真tm少啊!你可以躺在路中间睡觉知道自然醒,也不会有车路过你的身旁

我还是一如既往的2b下去了!

D4 敦化--永庆乡 101公里 G201公路  路况良好山区的起伏路增多。这一天我们捡到一个妹子,这一天画家(美国车)彻底被打败了!

这妹子叫风筝,也是哈尔滨人,也要去长白山,然后去大连北京不过她带的东西可是真多啊,什么都有。感觉她自己扶车都费劲。据说这还有二十套衣服没有带那!果然,骑出二十多公里,这妹子就落下了。没办法只好帮她分担些东西了。

途中在敦化,我和大雷还去大佛和清帝祠逛了逛。妹子说她看过了,画家说不看了,先骑车赶路了。

我和大雷出来没多远就发现了这一幕!当时以为他摔车了那,结果他睡着了!哎!美国车啊!你可咋整!可别吃草了!

妹子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严重影响速度。大雷的车是碳纤维的,没法带重物。美国车(画家)又骑不动车。那只有我来背了!我让你依靠!让你靠!没什么大不了哦!

我看到了一双拖鞋!苦b的人生啊,妹子穿板鞋好骑车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