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

2013藏地骑行杂记!作者(周周)

作者:周周(叶子老公

6月3日西藏归来,半个月已过。一直懒懒的一个字也没动!说实在的码文字、发帖不是我的强项,骑摩托车才是我的强项!但我还是要发这个帖,只是想对爱好户外运动、对西藏有憧憬的朋友说,去西藏真的平常,真得很美,真得值得去!也没传说中那么得难以攀登,那么遥不可及!背上行囊,一切皆在脚下!
在这24天的旅程里;行走在路上的人,世界屋脊上的风景,在我心中感概的东西很多一直沉着;
人:一路走来,我感觉如果说现在318线上有100人,那么有60人是骑自行车去的,有20人开汽车,有7人骑摩托车,有8人搭车,有5人是徒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能走来体验这艰苦而又坚强路,甚至让我感觉到国家的光明未来!)足以看到去西藏的人太多,太平常,一路上都是伴、一切都太成熟了!
风景:5月的西藏不是最美的、但是我见识到了什么叫巍峨雄伟,什么是雪域高原,什么是生命力量,什么是信仰力量。什么是湛蓝天空。。。。。。
这里一切都使你时刻感动着,爱着;世界如此之美,生命之绚丽!
亲们,当我们还算活着,还能去追求时;请尽情的飞舞生命吧。
时间永不停步,回首而望岁月,总是如梦般的飞速!
我们都说生命就像是一段旅程,是一个过程!
那么珍爱生命,便应该是不止步的追寻幸福美丽的路,并从容不迫的欣赏旅途中每段的风景,铭记生命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等到我们老了不能动了,等我们快合上眼了!脑海里还有能翻开一页页故事。。。。。。
我会对自己说:这辈子,我一直都活着,活得很好,活的值得!
  • 路风1971
昨天 17:43 上传
下载附件 (167.99 KB)

下载附件 (248.37 KB)

人活着,就会有爱好,有爱好就有追求,追求就是理想!我爱摩旅,西藏就是我旅程中的一个理想!
断断续续为准备进藏至少3个月左右,因为同行的朋友时间有限,也想把 更多的时间用在318线上,所以决定发车到成都。
5月9日,一张火车票让我的行程终于有个明确点!
我的西藏开始了。
昨天 17:58 上传
下载附件 (288.88 KB)

昨天 17:59 上传
下载附件 (170 KB)

成都,大都市!禁摩的城市,计划是警察8点上班前提车去九龙客栈!11号凌晨5点多到了!提前3天发的车,早就等我们的到来!
没想到中铁7:30上班,等吧!
昨天 18:07 上传
下载附件 (292.37 KB)

因为发车到成都,所以油箱内必须是空的,考虑到下车没有油开不了,所以就买了一瓶可乐,一瓶七喜,将七喜倒出,装上汽油跟着我一起坐着火车到了成都,这样提了车就能开到加油站了!还好一路顺风,平安到达(这样做可是违法的,请勿抄袭,后果自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