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户外小总结

我是一个不爱说爱笑,不爱闹爱运动,不爱走爱爬山的人~
      去年光棍节第一次参加活动,第一次真的是很大的挑战,太多的未知让我不是很肯定,外加那会天气恶劣,风一直没有停,但是最后我在一个姐姐的带领下迈出了第一步,因为她家也在这边住,相约在地铁站成功的完成了一次活动回来后只要不回家我每个星期的活动都会去,真的是我运动我快乐~
     很幸运我选对了队伍,身为逍遥一个不知名的一人,其实很多时候还是蛮骄傲的,这里有太多好的领队,中队加收队,每次活动都很开心,真的是不抛弃,不嫌弃,不放弃啊~需要自己去感受,不管别人怎么想,反正我认为是这样,呵呵
    参加的活动很多,从来没有好好弄一弄,因为真的很笨,也不是才女~但是这一次不一样,想写写因为是我今年的目标海陀扎营。一直看见海陀的照片,有漂亮云海,漂亮的日出。这次终于有机会来到了传说中的海陀山。虽然一个星期的阴天下雨,但是大家对海陀的热爱没有变,端午节放假第一天我们活动继续,刚刚坐上919还有朦胧细雨,一会雨过天晴了,因为我的装备在家里呢,所以没有和大家一起出发,本人喜欢赶早不赶晚,所以那天到了车站没有看见队伍就给师傅打电话告诉他我和小祁哥俩先上车了,天公作美是无话可说的了,上车一会就出太阳了,顺间所有的不好全无,看来老天爷也希望我们这次可以玩得开心啊~到了车站先弄装备,只怕耽误大家时间,话说身为延庆人也解决不了排队人多和八达岭高速堵车的大事,所以大家差不多到中午才到齐,美女领队暖暖带着实力派人员到了马上组织大家收拾行囊准备出发,感觉一切都好速度,包车到达出发点,还看见了两道美丽的彩虹,真的很不错,头一天晚上好多人都传照片说看见彩虹了,但是偶没有看见,那天一下子补回来了,心情特别好。爬山正式开始了,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相互调侃与帮助感觉相当不错,第一次正式和师傅一起活动呢,心里还是有些紧张的,真怕给师傅丢人啊!不要问他是谁,反正是强驴,希望将来我可以像师傅一样全能。这次活动师傅是带伤重装啊,真心希望师傅早日康复。我的伤不严重但是也很闹心,希望所有受伤的友人们都可以早日康复。销魂坡真的很销魂啊!但是到达营地那一刻没有累只有美啊!真的是好受欢迎,现在都那么多帐篷了,要是七八月份会有多少人呢!看来好的大家都喜欢啊~平时夜爬活动很多但是由于地理位置所以没有机会参加,这次晚上感受下,夜爬小海陀。山上昼夜温差真的很大的,到了营地都忙着添衣服搭帐篷。一个晚上基本上没有睡觉,各种原因吧!早晨四点多起来,到大海陀溜达一圈,只有管家,匹特哥和我三个人一起,按计划完成了来回,还算是满意成功。回来继续吃饭不久就拔营回家了,还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可能是给我再来的理由吧,呵呵!最高兴最开心的一次活动,感谢所有人~真的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

美丽的夜晚~

真的很难得

招牌

美景下快乐的驴友们

好多窝啊~

偶的帐篷,真的是三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