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火热的激情,火辣的性感---天王寺溪降~~~~看帖者自备王老吉!(148楼更多美照更新)

火辣辣的太阳,抵不住我们火辣辣的热情!
       鄂西的夏天总是让人疯狂!市区里的温度被武汉重庆两大火炉传染了高温,烘烤着每一寸皮肤,喝进口中的水,一滴不剩的全蒸发出来了!而山区的峡谷里,对生活在鄂西市区的驴友们来说,确实大大的诱惑!那清凉的溪水,刺激的瀑布,还有那火热的美女
      刚好六一来到,我们这群大孩子也来回味下六一的快乐!在此感谢天伦天极地梦想提供的装备,排上大用场了!
      也非常感谢鹰志大哥 的照片。

小小广告:全国溪降户外讨论群 241972047,无论你是户外产业的专职者还是业余爱好的独驴,无论你是技术类还是小白类,只要对溪降有兴趣,欢迎大家进群交流!
                 分享各地溪降资源、探讨溪降技术、研究溪降装备、认识各地朋友!

148楼直达电梯:https://bbs.8264.com/forum-redirect-goto-findpost-ptid-1774006-pid-31777104.html

先来晒晒装备,拿到货的时候可开心了,可是当东西打开的时候又郁闷了,这冲锋衣裤玩不了溪降啊!怎么办呢,不急,端午节不是刚好有神农顶穿越赛吗!嘿嘿,正好能用上!稍后重开帖子记录天伦天冲锋衣裤在华中之巅的每一刻!

品牌释义天伦天的标志来源于两座雪山之间冉冉升起的太阳,意味着成功登顶后广阔的视野与胸怀。攀越顶峰的过程意味着坚持与梦想,登峰的结果体现着自我实现的成功,东升的太阳寓意着实现自我后敞亮的未来。火红的色彩是火热的激情,是天伦天对户外极地挑战的不朽的热情,展翅鸿飞的造型寓意着天伦天为实现极地梦想不懈拼搏,同时寓意企业如初升的太阳,蒸蒸日上,一往直前!(故这帖子全部使用火热的红色啦)

广告时间:参与天伦天活动就有机会拿这么多装备,我就是参加这个活动得到的

看到那溯溪鞋,嘿嘿!真心想全部收为己有:红白组合,看起来就很清爽,鞋底较厚,很适合我们这边的峡谷溯溪穿越,最爱的便是那鞋垫了(我的照片呢,找不着了,等找到了补上吧),借用天伦天官网的资料说说这鞋子吧!

澶

澶

对于包包也是爱不释手的!40L,红黑相间的经典搭配,低调而经典,用来背绳子,溪降装备是最好不过了!这背负虽赶不上重装包的背负那么好,但是对于这些来说,已经足够了,背包的防水性还不是一般的好,溪降的时候一次在瀑布中湿身,背包内部的手机也安然无恙!

装备展示先告一段落,继续我们的精彩!
我们是自驾去的,结果某一同学被智能手机忽悠,我们出发的时候某人还在等闹铃呢!好吧,那就路边休息下咯,来来来,我们三搞个对对碰吧!

都是好久没去这地方了,就去年溪降去玩了溪降,今年是第一回呢!这农村的发展速度真是快,年不见,到处都是修到家门口的公路了,这可苦了我们的几个司机大哥了,一不小心就开到了别人家门口,边走边问,终于在太阳高照的时候我们赶到了起点。
      下车,发放装备,整理背包。由岛,豆豆,我三人做了简单的溪降技术演示和讲解,宣布了活动纪律后出发!

全新的装备^O^
先上两张清凉照片!

这个瀑布差不多有30来米高,前几天刚刚下过雨,水量刚刚好,不大不小。
降的岩壁也刚好被水冲洗过一次,裸露出部分石头,这是非常好的着脚点。
第一降:豆豆,作为主操作手铺绳后自己先试试绳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