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扬天户外与8264亲密接触--记8264露营大会上海站

扬天户外与8264亲密接触--记8264露营大会上海
                                                      ---- @宝贝
一辈子是场旅行,短的是旅途,长的是人生。
    每天都是一次新的旅行,每一个和我们走过一段的人都值得感激

-----------------扬天题记

领队精彩:周末参加8264的露营大会吧。
我:好呀,还有谁
领队精彩:人不多,凑够人数一辆商务车去吧
我:好呀

没有任何安排,不知道什么时间,只是知道有精彩在,我还瞎操什么心,跟着领队走呗
就这样,一车7人,7个大包,3箱啤酒,1箱鱼肉,朝着碧海金沙的方向驶出......

这是我们扬天户外和8264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吧,所有人都满怀着期待和掩饰不了的兴奋。
大家都说我,哪里都想去,哪里都要去。我渴望自由,户外的时候我可以拥有自己的世界,一程回来便拥有权力说,我去过,我记得,我看到的那里是这样的.....那是你有理由相信也有理由不信,只因你去了,亲身经历,亲自受挫,亲身流汗,亲手扛起沉重的背包,亲眼目睹那里的山山水水,那里孩子们的笑容和老人纵横的皱纹。

所有热爱户外的人,我相信都和我一样。所以我们7个人走在了一起,一起站在了碧海金沙的海边......

8264不是每期的活动都会看,但是会经常。不得不承认,那么多爱好户外的人,就属8264办的最好最大最有影响力,来了多少人我不知道,只知道海边人山人海,笑语欢声如银铃般一波接一浪。放眼望去,五彩斑斓的帐篷一个挨着一个,那阵势对于我这个没见识的确实震撼了。

有人说我的人和我的文字其实是两码事。梦爷爷说我其实是很温柔的,话不多。和我网上犀利的文字完全不同。人生就是这样,好多外表柔弱的人,内心力量其实是很强大的,反而是那些天天在叫嚣的,可能并没有这个能力。

精彩说,按游记的方式写作业,我确实有压力了,我写不出,或许有些词不达意,照片拍的也不是特别美,但是感受在大家心里,这是说不出也看不见的,但是它存在

扬天户外  厉害咯
精彩无限 发表于 2013-6-19 16:58 扬天户外与8264亲密接触--记8264露营大会上海站                                                  ... ...

欣赏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