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

其他

触摸顶峰的感觉——酒鬼秦岭吹牛的经历

一路上,N多车友停在路边玩耍,过了第&小溪的时候,路被拦住了,只有向左的一条疑是小路向内延伸,不管三七二十八,进!

到了一处大树倒的地方,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在网站上看到过这个帖子,越野人看到这种情况,当然高兴,季风团长高兴坏了,立刻下指示:“妇驾下车拍照,其余的人搬石头垫路”。兄弟们这个兴奋,垫路的,拍照的,跟过年一样。

来几张继续过年的

看见大家拖车垫路,其余的人高兴坏了,,四处拍风景,兴奋中……

在路上的酒鬼 发表于 2013-6-20 18:53 起了个超级长的名字,因为不知道该怎么说,只好絮絮叨叨,跟老太太一样东一句西一句乱评了。先说名 ... ...

精彩越野路,路越远心越近,路在四条轮子下,赞!

友情提醒:记得将相机时间设置调好,现在是2013年,不是2003年,呵呵。
上次来曼沟给我的角斗士找的媳妇还在,这车别看破,还救援过e族兄弟呢

费劲千辛万苦,终于都过去了,老韩却已探路返回,说,前方死胡同,原路折返。下山后,大家商量,感觉不太死心,先拍照留念,然后一致通过,壕沟一游。

结果,没有结果,喝多了,哈哈……

出山了

出山后的集结

第一天如果一定要说点什么的话,那就总结几个牛人吧

第一位牛人就是季风团长了,两进秦岭曼沟,都无果而返,其毅力,其点儿背,无人能及,按照自行车界的话说“人品”极其不好,哈哈,大家一致通过,可颁发最执着奖。

第二位牛人是那台瑞鹰两驱,纯公路车,而且是前驱,在曼沟里面进出自由,当然,前杠跟侧杠有点小损伤而已,充分的证明了那句话——没有怂车,只有怂人。

第三位更牛*,把婚车科鲁兹卖了,买了部越野车,好像媳妇还快生了,居然屁颠屁颠的跟着出来越野,超级越野人一枚。强烈建议版主颁发陕大队最疯狂奖。

哈哈,以上纯属无稽之谈,仅为一乐。

早上起来,发现只有我们六台车了,大家一商量,决定延着壕沟向山里挺近,开发出下一次玩的地方,吃过早饭,我们一行五台车出发了(两驱瑞风留在住处),向壕沟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