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

香港贝澳,自由地行走。

周游. 发表于 2013-6-21 07:49 这么多人呀!

中间那个蹲着的,黄手腕妞不错,撸之
yy7620 发表于 2013-6-21 10:24 我觉着人多的活动。。。怎么说呢,说不出来,反正那是。。。额。。。那不是户外 ...

一般以6-10人最佳,探路、探险、腐败均适宜,吃饭也刚好一桌,联络感情刚刚好。但是,作为一个群,每月也要组织1-2次群活动,因为人毕竟是群居动物,而且群活动也有更多的机会了解新人,发展成老驴。,反正是各有利弊吧,宗旨就一点:简单开心,没什么利益纠缠。
绝爱空山 发表于 2013-6-21 07:18 支持你们的好活动

谢谢支持!

谢谢支持,那个是坏坏,大美女。
周游. 发表于 2013-6-21 07:50 又见贝澳!

谢谢支持
人在雨布下,只能憋屈地坐着或蹲着,应该说天气给我们这3天的行动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是快乐的心情不曾改变。

到了贝澳沙滩,基本上就是自由行、鸟兽散了,我是第三次来香港,每次来过之后还会想来,不知道是为什么。

七月半 发表于 2013-6-21 11:48 谢谢支持,那个是坏坏,大美女。

俺没说美女啊! 做人要厚道好不?
虽然下雨,但是有下雨的游戏,游泳总没有问题吧。坏坏买了个充气床,被大家拿来游玩了。说说贝澳的沙滩,有许多螃蟹,还有蛤俐,我们搞了一些,不多,送人了,下次人少来穷游,这些免费的就千万不能放过了。上次来还见有人用沙虫来钓鱼,貌似收获还不错,也可以尝试一番,去年去双月湾(巽寮湾)钓鱼收获就不错,至少鱼汤完全没有问题。
扯远了,海水很咸,浮力非常大,练习游泳不错,尤其是顺浪而游,浪会推着你前进,那种感觉爽。

香港的街市开的很晚,一般像是旺角那里要11:30左右才开门,早餐就自力更生了;也有的早早地去了市区,找间咖啡馆或KFC解决早餐问题。本来是休闲的,就不赶时间了。香港的气罐大部分是我们吃火锅的炉子里的气罐,港币15-20左右,到处有卖,我们要准备一个转接头就OK。

雨水时下时停,但是街头仍是人头攒动无数的伞。几乎每家店都会提供放伞的地方或是塑料伞套,以人为本的理念在很多地方体现。让我记忆深刻的事情有2件,一是晚上坐大巴上山慢,后面很多轿车没有一辆越过双黄线超车的,而大巴也主动往避让车道,等后面的小车过去后再走;二是在地铁扶梯处一位约70的老年人站在那里,我边上的行走的一位中年休闲装男子马上上去搀扶老人,询问是否要帮助。。。。。。。。。这也许是法律和素质的多重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