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2013年呼伦贝尔草原最高端最有保障最丰富的一条旅游线路,今年打算去的必读攻略!!!

骑马骑了一天,浑身酸痛,但是很是觉得很过瘾。尽管蛋蛋难免会疼,尽管双腿走路都是八字腿了,但是还是很开心。
我说的很开心是因为今晚有化妆晚会和烤全羊!
看到这个烤全羊,你流口水了没?反正我流了,那些不敢主动搭讪的妹子都和我简介KISS了!
不不要怀疑你的眼睛,这哥们真的可能是郭德纲,不过他的马子真的很辛苦!

看到没,在这么大的蒙古包里面载歌载舞,真是很嗨!

如果有兴趣请关注微信:图途旅行  了解更多详情!
在抢肉这个事情上,大家都不客气的,你看,什么叫七嘴八舌,什么叫大口吃肉!
这两位小公主真是笑不露齿·····
马场的李师傅的老婆,这个山东大妞,不但菜做得好,唱歌也很好,最炫民族风走起··········
有兴趣的关注微信:图途旅行  有更多精彩在等你。这是一条高端的旅游线路,有多高端,看了你就知道了!

这时候不来一首许巍的歌,真是对不起自己,许巍——《温暖》
我坐在我的房间翻看着你的相片又让我想到了大理阳光总那么灿烂天空是如此湛蓝永远翠绿的苍山我爱蓝色的洱海                       ←散落着点点白帆心随风缓慢的跳动在金色夕阳下面绿色的仙草丛里你的笑容多温暖我爱丽江夜晚  熊熊的篝火我们歌唱跳舞  快乐简单我爱蓝色夜晚  漫天的星光天使掠过头顶  飞向远方在我怀里  你轻声低语在耳边那一些温暖在我心间伴随我想你的今天你让我长久沉重的心感到从没有的轻盈我爱丽江夜晚  熊熊的篝火                     ←我们歌唱跳舞  快乐简单我爱蓝色夜晚  漫天的星光天使掠过头顶  飞向远方在我怀里  你轻声低语在耳边那一些温暖在我心间伴随我想你的今天你让我长久沉重的心感到从没有的轻盈那一些温暖在我心间伴随我想你的今天你让我长久沉重的心感到从没有的轻盈感到从没有的轻盈感到从没有的轻盈

烤全羊吃完了,新的一天开启新的汽车:黑山头——边境公路——室韦
再见了五星级的蒙古包,再见了黑山头的马,再见了我们的化装舞会·····
这座铁桥是我们从黑山头——往室韦的路上第一次停下来拍照,走在上面,那种边境的威严真的霸气侧漏····
在这条路上你时不时可以看到牛羊满山坡!
这条路不是柏油路,是传统的砂石路,所以在这条路上开车,风景很美,但是也要小心,再小心!
路边有很多草原已经被种上了油菜,不久后就可以看到大片大片的油菜花了!
风景依然这边独好!

大河向东流呀!!!!但是这条大河似乎在向北流!
看到这条大河了吗?这就是中俄边界的界河,河流的对岸就是俄罗斯。你们千万不雅偷渡呀!

感谢cctv,感谢party,在中国已经没有几条可以清澈见底的小河了,但是这算是一条。
到了室韦再往西都几十公里,就是小镇临江!

这些图片就是临江路边上的一条小河!

在室韦前往临江的道路上,有一片美丽的白桦林!

看完了一路的风景,我们来看一看图途旅行今天为我们准本的营地。
图途在室韦的木刻楞是整个室韦最高端最漂亮最精致的,非常好,先给你们看看我们的外观!着这里真是宾至如归!!!!

具体的位置就在室韦商务宾馆的边上!

嗳哟我日 发表于 2013-6-24 15:26 骑了一上午的马,除了有点蛋疼之外,肚子也开始饿了,今天中午的大餐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今天吃什么?煮羊 ... ...

这才是真正的手抓羊肉 96年我们在包头的朱日和吃过  好像就是沸水煮的羊肉 调料就是韭花酱那味道才叫一个鲜 回味无穷 很多年了 记忆犹新 可惜再也没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