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自驾游三国

漂亮的橱窗摆设。

这门上还有汉字“爱”,不知是传递什么信息。

今天的目的地是距离慕尼黑100多公里的德国小镇富森。
“富森是羅曼蒂克大道南邊的終點,位於阿爾卑斯山腳下,壯麗的山湖風光,更有著新、舊天鵝堡點綴其中。新天鵝堡是德國最具代表的城堡,集結童話與夢幻於一身,為了一睹風采,遊客大多會經過此地,讓小鎮能繼續保持繁華熱鬧。富森位于山林、湖泊和阿尔卑斯山山坡的交集点。这里风景优美,如诗似画,是巴伐利亚洲最美的度假胜地。”

我们选择入住富森旅馆的初衷是为了第二天能有充裕的时间游览新旧天鹅堡,但富森小镇的秀丽风光就先把我们迷住了。
我们的旅馆坐落在路的尽头,周围都是旅馆酒店,但互不干扰,非常安静。这向路的一边第三层归我们住宿两天,一进门就给了我们惊喜连连。

两房一厅还有一个开放式的厨房,非常的干净整洁、温馨舒适。
坐在软软的沙发上看看书,是多么的惬意—尽管我装模作样看的是一窍不通的德文书,哈哈哈!

带天窗的房间,省了不少照明用电——环保。

一尘不染的洗手间。

酒店旁的停车场。

富森是巴伐利亚洲最美的度假胜地,到处都是酒店。

流经富森的莱希河。
“它是多瑙河右岸支流,在德国南部。发源于奥地利莱希塔尔山西北坡,出峡谷北流,在赖恩以北约5公里处注入干流。长263公里(德国拜恩州境内长167公里)。流域面积4,126平方公里。河口年平均流量120米3/秒。有水电站。可流放木材。沿岸城市有富森、兰茨贝格等。”

河边的拍摄者。

河边的路,一条通向镇中心,一条通向小山。

沿着小河走,很快就来到镇中心。
先在路边的饭店解决午餐。吃什么好呢!
随便啦,鱼儿面啊,牛扒啊等每人一份,再来四份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