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自驾游三国

遥望对面山上的旧天鹅堡全景。

玛利安桥悬空架在悬崖峭壁上,非常的险峻,它是拍摄新天鹅堡的好地方。

坐在飞机上鸟瞰新天鹅堡,那感觉肯定是爽歪歪的呢!但银子也是很爽的呀,哈哈哈!

这时,旅游团的人蜂拥而至,我们赶快撤!走到桥头回首一望,我的天哪,桥上密密麻麻的全是人,哇噻!真是“走得快,好世界”!
回到山下。

开车回到富森小镇。

点餐开饭。欧洲人民的口味真重,全都是牛油、乳酪神马的,这几个饭呀,彻底把我们腻翻了,投降啦,今晚回旅馆。晚餐吃我们的公仔面吧。

从落地窗看对面的酒店。

9月28日:
从富森穿越国界到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再一次穿越国界到达德国的、位于三面被奥地利领土环绕的深谷中贝希特斯加登  , 住魔法森林的旅馆。

虽然旅馆包早餐,但还是先做家乡的白粥清清肠胃,况且还有自制的欧洲牛肉粒佐餐呢。说好了牛肉粒若吃不了就带着在路上吃,可是它实在是太好吃了(是昨晚做的牛扒切成粒,今早放进焗炉里焗一下),被吃得一干二净,赞一下欧洲的牛肉,那一个嫩啊,哈哈!皑皑说,要是早发现有焗炉(藏在柜子里),就做个蛋糕带在路上吃了。皑皑的手艺是一流的喔!

到餐厅吃自助早餐咯。
里面穿着巴伐利亚服装的是老板娘,餐厅就她一个人在忙活。

一位男士走过来,主动地为我们拍下合照,谢谢这位热心肠的路人!

行李厢真够大,放下了全部行李还绰绰有余。

再见了,美丽的富森!

路经的一个休息站,风景不错,下车看看。

好威水的宝马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