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到呼伦贝尔去-看那蓝蓝的天、绿绿的草--自驾五日经典休闲线路

发表于 2015-4-20 11:30 显示全部帖子
红树青山日欲斜,长郊草色绿无涯。
游人不管春将老,来往亭前踏落花
发表于 2015-4-20 14:24 显示全部帖子
旱海八百里,
幻梦大草原
发表于 2018-6-15 17:36 显示全部帖子
室韦又叫吉拉林,位于内蒙古的北端,它依山傍水,镶嵌在大兴安岭北麓,额尔古纳河畔,与俄罗斯小镇奥罗奇仅一河之隔。
发表于 2018-6-16 22:24 显示全部帖子
6月21日-6月27日 呼伦贝尔阿尔山南北环线7日拼车结伴,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加入吧!!!
发表于 2018-6-21 18:11 显示全部帖子
呼伦贝尔草原一望无际,面积达1.44亿亩,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未被污染的三大草原之一,这里是成吉思汗的故乡,蒙古族的发祥地.这里每逢盛夏,草原上鸟语花香、空气清新,穿行在呼伦贝尔,定会为那“千里草园铺翡翠”的景象而惊叹,从嚣都市到人间仙境,开启草原生活。
发表于 2018-6-24 09:02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的特色:带领大家欣赏原生态景色/访问牧民家庭亲身感受牧民生活/拥有自己的马场让大家亲身感受策马扬鞭奔驰呼伦贝尔大草原/秋季是丰收的季节我们的领队会带领大家采摘野果  蘑菇,让大家亲近大自然  亲近草原。我们立志于打造与众不同的路线(自然原生态路线)注重您游玩的品质,带您穿越呼伦贝尔每一寸土地、领略无限风光、多元素民俗,希望有我们的陪伴让您呼伦贝尔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