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澳洲游记探访仙境林德曼岛:找到自己

夜色,为白云镶上了一道金边。

岛上的闲情野趣,逍遥自在

穿越神秘蝴蝶谷。
岛上的国家森林公园有一片神秘的蝴蝶谷,成千上万的蝴蝶在这里聚居。不过这些蝴蝶大都是蓝黑灰等颜色,与周边的绿色植物浑然一体,利用大自然的颜色巧妙地掩护着自己。

山谷中的异形山石和树枝藤蔓,像不像《西游记》中蜘蛛精的巢穴?

天空依旧湛蓝,一只蝴蝶翩然而过。

穿越蝴蝶谷,到了Gap海滩,原来这里是个圆石头海滩。

海滩边的石头缝隙里随处可见的海参。

生命力顽强的小树, 真正的夹缝里求生存。

岸边远处的树枝上成群的鸟儿吸引了我的目光。

悄悄走进它们所在的树丛,结果是“惊起一滩鸥鹭”,只好和空留的树拍个合影啦。

在女王游泳的海滩嬉戏。

1954年,刚刚继位2年的28岁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到访澳大利亚,期间她在林德曼岛驻足,在这里游泳和赏景。
这便是她曾经来过的海滩。

如此良辰美景,无奈孤家寡人,于是借来林德曼岛的帅小伙的背影假装情侣,倒也赏心乐事自得其乐了。

乘坐汽艇来到林德曼对面离岛Seaforse的另一面。

这一团黑黑的东西竟然是成群结伴的小鱼,近看在黑色边缘的地方一些小鱼飘散开来。

面对这样清澈欢腾的海水,怎能不奔向它的怀抱?

上天入海,深入大堡礁的美丽

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大堡礁伸延2000公里,是全球最大的珊瑚礁群,而体会它的壮观美丽,最好的方式莫过于水上飞机。

一个晴天丽日,飞机从林德曼岛飞向让人神往的大堡礁。在岛的上空可以看到环绕林德曼的码头和海岸的也都分布着斑斓的珊瑚礁群。

沿途圣灵群岛上云彩飘绕,仙气飘飘。

这一条延绵的玉带,就是世界最美的白天堂沙滩和希尔湾了。

飞机穿过一片云雾而过。

飞到了让人惊叹的壮丽大堡礁上空,这里是澳洲百大美景之首,从空中俯瞰,这里就是色彩的魔方,大自然那创意奇幻、色彩纷呈的大手笔远远我的想象,让人叹服。

白云的倒影在清澈的大堡礁海面,如梦如幻,我沉浸在这梦幻世界中,不愿醒来。

突然那颗最著名的海上之心——心形礁映入我的眼帘。

不愧为海誓山盟,带你的爱人一定要来的地方,许下爱的诺言,永生难忘,钟爱一生。

飞机停靠在私人潜水平台边,平时栖息在这里的鸟儿掠过海面。

静的海面犹如镜面,飞机的倒影清晰可见。

这个私人潜水平台其实是一艘停靠在大堡礁核心地区的游船,它带着我们驶向大堡礁附近,这里浮潜才有绚丽的珊瑚礁和穿梭其间的鱼儿。海面清澈见底,珊瑚礁清晰可见。

在这海天一色的美景中,留住这一刻难忘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