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M的泰国之旅,都是泰囧惹的祸么?泰国都快被中国人给踏平了……

查看:20477 | 回复:187

{ 更新至16页157楼}

雪原:我室友,分工:活动中只动脑力活动人。也是本次活动攻略,订酒店出去语言沟通者都由她来搞定。性格很自我,很有责任心、很有能力、很有主见,因为她之前都是一个人出去玩的,之前因工作有去过法国西班牙,葡萄牙,去年12月份一个人出游18天德国瑞士意大利等地方。所以这次带着我们三个拖油瓶把她累的不行,哈哈,雪原同学辛苦了就当减肥好了

小钟:分工:酱油党。最后一个加入我们行业的,她跟EVE都在深圳还两个人是室友,但是她由于很晚才觉得参加那时候深圳没有打折机票,因此一个从香港出发,回来也是到香港,每次拍照的表情都很丰富绝对的表情姐,性格很好对什么都没要求但是又对什么事都要去点评一下,不了解的人觉得什么事都不做又喜欢说会很烦人,实际上她是一个最没要求的人。

EVE:分工:本次活动领导.本次活动领导她11年由于深圳公司调配到上海工作我们认识的,一年多又回到深圳但是我们有时间就会一起出游,她是本次活动协调能力最强的人,口头禅就是:有事找领导,哈哈

大皇宫内的集体照

§爽/yx爽§ 发表于 2013-6-22 15:32 雪原:我室友,分工:活动中只动脑力活动人。也是本次活动攻略,订酒店出去语言沟通者都由她来搞定。性格很 ... ...

支持分享,FB

本次活动攻略,可能不是很详细
行程(69日晚上-618)

D1> 晚上10:30的飞机(上海浦东-素万那普国际机场),3点半到酒店途中4个小时,飞机延误半个小时,机场到酒店半个小时,中国与泰国时间一小时时差。

D2>上午睡到11点起床,下午嗣罗广场美食、预购次日前往大城的火车票、夜游湄南河。

D3> 体验公交去大皇宫,玉佛寺、大皇宫博物馆,晚上7点50的火车坐票去大城,结果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坐了3个多小时那不是一般的慢。

D4> 上午骑着自行车在镇上转,下午叫一个tutu车带我们转了大城的各种寺庙和骑大象,然后送我们去火车站坐车去清迈。

D5> 火车卧铺9个多小时早上7点多小火车到达清迈,然后皮卡车到家庭式的农家入住,下午清迈吃各种好吃逛帕辛寺,契迪龙寺,女子监狱MASSAGE等地。

D6>清迈上午4人分两组,两人去丛林穿越,两人去清迈大学和清迈博物馆,下午4点各自骑着租来的摩托车在清迈动物园门口会合一起骑素贴山,上去大概花大概2小时到山顶看清迈全景。

D7> 清迈上午12点退房,下午两人去MASSAGE,两人去续电瓶车时间接着吃接着转城,晚上7点40豪华大巴回曼谷。

D8>凌晨到达曼谷,两人下午回深圳,两人坐大巴奔往沙美岛用时三个小时然后一小时船到达沙美岛,下午租电瓶车开始环岛。

D9> 沙美岛早上点起来继续昨天没看完的沙滩和海岸,清早坐在海岸边吹着海风听着海水打在礁石的声音无比舒适,然后比基尼海边游玩,中午12点坐船离开沙美岛,晚上8点50的飞机(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机-上海浦东),结果到机场发现我们的航班取消了换到另一个航班要凌晨1点30才起飞,原本上海凌晨1点多下飞机现在延误到第二天早上6点到上海对我们的时间更好了,要不1点多到浦东地铁,大巴啥都木有了像我们这穷游的人从浦东打车打的徐汇这岂不是违反了穷游的原则 了,哈哈~

泰国8天的费用清单

泰国ATM机取大概汇率是1:4.7.机场消费是1:4.9机票:2300元多加保险一共2560元(人民币)

D1>曼谷机场到酒店出租车三个人390币(泰铢,)其中70币的过路费,50币的机场费,每人130币,酒店2000币两晚4个人,每人500币两晚。

D2>大皇宫门票每人500币,曼谷-大城的火车票125币(坐票),酒店到火车站的TUTU车100币,每人24币

D3> 大城火车站到酒店TUTU车120币,每人30币,住宿两个房间1000币,每人250币,租自行车3个小时每辆25币。下午请一辆TUTU车带我们转大城的给个景点800币4个小时,每人200币,中间骑大象每人400币(超级坑人,后面会说),晚上火车卧铺到清迈每人600多币。

D4> 清迈火车站到酒店皮卡车100币。酒店两天4个人2500币,每人800多币。

D5>清迈丛林穿越每人2000币,定好之后他们会接送到酒店。电瓶车180币租一天24小时加油100币,两个人,每人140币。

D6> 续电瓶车2小时40币,加油30币4人,每人17币。酒店到汽车站TUTU车120币,每人30币,清迈到曼谷的豪华汽车,每人640多币。

D7> 曼谷汽车站(不好意思到现在还没搞清那个叫什么汽车站)-汽车南站公交车每人18币。南站做MINI班车(中国所说的中型面包车)每人220币。船费每人100币包往返。岛上住宿600币一晚(岛上最便宜的)两人,每人300币。岛上租电瓶车200币(我们不到24小时,本来是300币一天的),加油100币(我们三分之一没用到)每人200币

D8> 岛上返回机场的MINI班车200币到机场附近,坐地铁一站到机场每人15币。

注:以上费用不包括吃,总费用减掉以上费用所剩的几乎都是吃饭和水果及比较短路程的TUTU车费用,吃饭太细无法一一列出。总之那边吃饭,水果乘车都不是很贵。

我在泰国一共取了一万币(2000元左右)+机票2560人民币+取款手续费大概60元人民币+购物1100币(220元)+上海从家到机场的来回40元+加岛上花了朋友500币左右(100元)=4980元

偷得浮生禅红尘 发表于 2013-6-22 15:48 支持分享,FB

谢谢支持

本人:分工:有发言权但没有决定权,也就是说啥都不用做打酱油的,我也挺不容易的,哈哈
本次负责拍摄,但是水平真的不好,以下发的照片大家就讲究着看,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要在海边走,必须要湿脚

§爽/yx爽§ 发表于 2013-6-22 15:44 大皇宫内的集体照

衣裙中国妹子踏平泰国

候机出发……
  小钟从香港9点多的飞机到泰国才3个小时左右,她跟我们是一个机场她要等我们一起去酒店,我们出发比她晚一个多小时结果我们又延误半小时,结果她一个人在机场等了我们快三个小时。

螃蟹上山 发表于 2013-6-22 17:04 衣裙中国妹子踏平泰国

泰国的大街小巷,你就上个厕所都能碰到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