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台风碧贝嘉将致—我们的口水坑溯溪之行!

知了叫了, 夏天到了,天气炎热。我们阳江这边很多喜欢户外的朋友由爬山,穿越等,渐渐走向海边游泳沙滩露营,山坑溯溪等活动。我们在8264阳江版版主”浪迹水云间“,闷骚强驴“口水哥”等领导组织下在台风碧贝嘉来临之际参加了一次开心愉快的口水哥私家珍藏路线——口水坑溯溪之行,请慢慢欣赏!

更多最精彩图片等待“浪迹水云间版主”小城三叔”上传。

早上八点钟左右经过海陵岛大堤的时候已经看见海水混浊,海浪翻滚预兆碧贝嘉快到了。

十点钟左右各位大侠冒雨按约定的时间碌继到阳江市汽车总站集合!
台风碧贝嘉将致—我们的口水坑溯溪之行!

真可惜!口水哥与这位美丽的少妇缘悭一面。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一伙到了阳春的大八镇,见阳光明媚,下车后大伙都笑开了彦。

我们在阳春大八市场附近选了间有阳江特色”的小店吃了我们的早餐加午餐“猪肠碌”“牛腩粉。

在市场转了一圈后,发现跟我们一起来的“小城三叔”竟然成了卖鹅佬,更加令我们意外的是“长江大厨宁哥”与“口水哥”竟然是卧底城管,三人竟打起来了。你说这世界意外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