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天津

这一路,这一年。送给那些曾支持我的朋友们

辞职后的第一个周末,忽然就很想写些什么,不是为了怀念,更不是为了纪念,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一个总结。
来8264整整一年的时间,开始到网站就做体验版版主的工作,和一群朋友们从互不相识、互不了解,到虽未谋面,却无话不谈。
然后开始做攻略,从我熟悉的北京周边经典线路开始写起,每个坐标点的确认,每条线路的规划,都离不开8264领队们的支持和监督。
也正因为此,慢慢的发现自己,去过的地方太少,看过的风景太少,心里能够装下的内容太少!
于是,在还有时间疯狂和虚度的年龄,决定出走,去看更多的风景,去体会更丰富的生活。

确实很多不舍,很多留恋,对于8264的同事,对于在这里认识的所有朋友们。

感谢这一年来支持我的所有体验者们,感谢这一年来陪伴我的8264同事们,感谢8264这一年来让我成长,让我更加了解自己,并且直面自己的想法。

趁激情还在,趁青春未逝,趁还有梦想。

出发远行。

不是流浪,却带着流浪的心。更不是漂泊,却摆出漂泊的姿态。

伪文艺也好,真欢乐多也罢。
这一路,这一年。送给那些曾支持我的朋友们

去年跨年时在苏州酒吧里充满不舍的他妞儿,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我需要一场长途旅行,去体会那些我未曾体会过的风景,去过我无限向往的人生。

或许,回来后,生活的压力会更大,会压得我喘不过气。但是,这一趟,不走,将终身悔恨。

我是欢乐多青年,他妞儿!

这一年,有你们,生活很精彩!希望,能够继续有大家的陪伴!
下一站是哪
支持他妞儿,即使不是我的妞儿!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个在路上。你去旅行吧,我多看书。注意安全,准备充足再谈无所畏惧。祝你好运
哦怎么辞职啦?这么突然~~
不干好呀!无官一身轻,想讲什么就讲什么。。。。。。。。。。。。。。。。。。。。。
  • 他妞儿 哈哈。。本来也不是官,就是个打工的。不过确实做驴友轻松一些! 2013-6-24 00:57
我是牙膏哦 发表于 2013-6-24 00:53 支持他妞儿,即使不是我的妞儿!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个在路上。你去旅行吧,我多看书。注意 ... ...

谢谢。哈哈。。我也不知道是谁的妞儿呢!
北★方 发表于 2013-6-24 00:53 下一站是哪

下一站,西安
他妞儿 发表于 2013-6-24 00:48 辞职后的第一个周末,忽然就很想写些什么,不是为了怀念,更不是为了纪念,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一个总 ... ...

好好享受旅行
湘西土人 发表于 2013-6-24 00:54 哦怎么辞职啦?这么突然~~

不突然,我的性格大概不太适合坐办公室,蠢蠢欲动的心啊。
  • xyzxyz 蠢蠢欲动好啊! 动起来,这世界充满期待 动起来,做最精采的一代 动起来,就拥有精采未来 2013-6-24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