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游走部落洛阳户外嵩山经典穿越---宝柱峰高难度探险一天06.27(已满)

^v^牛魔王 发表于 2013-6-24 14:21 欣赏支持好活动!!!

感谢牛哥支持
寂旅天涯 发表于 2013-6-24 14:21 飘红哥啊,最后8分都给你了,强烈支持6

感谢兄弟支持
陶庵 发表于 2013-6-24 14:36 顶贴支持

谢谢支持
小峦子汪杨 发表于 2013-6-24 14:46 支持一下!!!

感谢汪杨支持
海纳百川-沈阳 发表于 2013-6-24 15:07 支持一剑飘虹好活动

感谢百川支持
坚持LN 发表于 2013-6-24 16:04 好地方,可惜时间对不上。下次一定去!

有机会再次同行
长风1206 发表于 2013-6-24 16:14 好活动,支持!

感谢长风支持
紫云子 发表于 2013-6-24 16:48 欣赏支持

{:1_1:}{:1_1:}感谢好友支持
T图腾T 发表于 2013-6-24 14:49 支持好活动!

感谢版 主支持
菜鸟宝柱峰升职记                      作者:云水静儿
偶是菜鸟,跟飘虹了两次腐败线,两次桥降训练,不敢自称为驴。
宝柱峰,早有耳闻,咨询了几位老驴,被告知难度大,需要攀岩和速降,要我慎重,可还是禁不住诱惑,冒着请假被尅的后果,义无反顾的去了,心虚的去了,胆怯又倔强的去了。
车上,仰望窗外那一座座驴友向往的山峦叠嶂,耳中传来飘虹对各峰的介绍,突然有些不知所措了。
走到将军殿,有些小得意,感觉还不错。接下来嘛。。。。。。。想知道什么是爬山吗?问菜鸟啊,偶可是动作最标准啦,爬山+趴山,手脚并用,甚至肚皮也贴在了冰凉的岩石上。上山需要几次攀岩,偶是彻底失败了。胳膊无力,腿脚发软,根本就没办法,整个人就是被两位帅哥,连拉带拽,硬是给扯上去的,而且一路护佑至山顶。
午餐后,准备速降下山了,飘虹讲解了速降要领,偶还飘飘然,自以为练习过没问题呢。哪知到了悬崖边,探头向下一看,妈呀,这么这么这么高呀,脑袋里立时一片空白,就一个字:晕!!!手软腿抖脚不稳,动作要领彻底抛开,什么双脚分开向后坐,什么双手拉绳慢慢松,全都统统扔一边了。滑倒、卡壳、磕碰在岩壁上,那是惊叫连连。让旁边的队友看的是心惊肉跳,把上下做保护的队友吓得不轻,喊动作要领的,用力拉绳的,指挥我换左右脚的……呵呵,看来菜鸟吓人的本事还不小呢。
飘虹和队友们没有埋怨,每次都是千交代万嘱咐的,只要我做对了,马上给以肯定和表扬。功夫不负有心人,菜鸟终于找到感觉了,动作非常标准的,镇定的,稳稳当当的降了下来,兴奋的像个小孩子般,见谁都喊:我不怕啦,我会速降喽。
下到景区了,回眸一瞬间,惊呆了,仰望那灰白高耸、傲然峻峭、近乎垂直90度的悬崖上,多彩的队友点缀其中,脑中只有一个词了:山岩舞动!
怎么也不敢相信自己就是从那里下来的,更不敢相信自己能顺利通过嵩山第二险的宝柱峰。我知道,这一切都离不开队友们无私的大力帮助,亮剑哥,牧鹰大哥一次次的辅助我翻越惊险难点,美女玲珑和淡如水,给我创可贴,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友友们。再次真诚的:谢谢领队飘虹!谢谢天际大哥!谢谢牧鹰大哥!谢谢亮剑大哥!谢谢守望心情!谢谢美女玲珑和淡如水!谢谢所有队友们!undefined
回程的车窗外,城市夜景好美,星星点点的灯光,黄黄的暖暖的,温馨柔和,我这只笨拙学飞的菜鸟,经历了难与险、困与惊,在大家的帮助下,满载着开心与快乐、成功与满足,回巢了。
对了,菜鸟是不是可以正式升职:菜驴啦?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