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

吧青春留给香格里拉

5月31号,我们一行四人结束了旅行社的坑爹之旅到达了丽江古城,并在大水车与曾俊同学会面,大家一致认为他长得还是很对得起他的名字的哦,嘻嘻。而且阿俊真的特别的热情,没见面之前我们就各种电话他都没有烦耶,而且我们虽然只参加了一个香格里拉二日团,他却一直为我们服务直到四号晚上我们回到昆明,算一下有足足四天。
       当天晚上11点接到领队的消息,意味着我们的香格里拉之行就要开始了,大家表示特别激动。因为我们本来就是朋友介绍来的,所以对丽江越野者户外俱乐部的美名也早有耳闻啦。
       我们的领队是和庚,一个黝黑并且热情的纳西族小伙子,司机师傅的名字我忘记啦不过很帅气哦。我们的队伍一共16人,其中包括五对甜蜜恩爱小情侣,两个阿姨,外加我们四个女汉子,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四个女汉子玩起来就一点也不汉子了,虎跳峡、普达措国家公园我们都是最后一名。真的非常感谢阿庚,一路都陪伴我们,并且热心的帮我们照相,也及时的告诉我们怎么样平心静气昂首挺胸地走过销售点,在最后回来的路上还给我们高歌了一首,再次鼓掌!
       这一路我们玩得很开心,香格里拉的天空让我们忘却了学校毕业季乱七八糟的事情,感觉整个人都被净化了。晚上住的地方很不错的,尤其对女孩子来说,有一个可以自拍的大镜子,还可以上网虽然网速有点小坑爹啦。旅途的安排也很好,很轻松,休息也能得到保障。我们一致认为不包吃是最好的啦,这样能点自己喜欢的东西吃,所以在香格里拉我们都吃的好好的,我想这是吃货们的心声。
       从香格里拉回来以后,我们四个因为太没心没肺了所以没有提前订住的地方,阿庚非常热情的拉着他的同事帮我们找,问清楚我们能接受的价位以后,给我们找到了很不错的客栈,并且亲自带我们去呢。在这里想推荐一下:东方大日客栈,真心不错,是我们的老乡山东人开的,客栈很美,屋子里面也是古色古香的,价位也很合适,学生党无压力,下面我会附图的。
       最最后要提的是,4号晚上我们要回昆明的时候,曾俊童鞋还帮我们找了师傅送我们到火车站,真的让我们特别感动。4号退房以后,我们的行李也是一直寄存在越野者的,四个女汉子N多大包风风火火的占了人家好几平米的地面,想想还真是不好意思。
       这是我们的毕业旅行,一个月以后的我们将各奔东西,可能从此不能再这么没心没肺的说走就走。我们曾经因为到昆明跟错了旅行社疲惫不堪,感谢越野者给了我们最绚丽的一份旅行。我们在昆明机场起飞之时,都在心中默念着再次回来,我们会回来的,我们还要去泸沽湖、去雨崩呢。丽江,越野者,等我们。
       下面开始传照片啦,想告诉大家的是你眼睛看到的永远比你用单反记录的要美得多,希望大家都能亲眼来看看。
进藏区会看到的迎宾塔。

松赞林寺
杜鹃花

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

吧青春留给香格里拉 小松鼠

吧青春留给香格里拉 大牦牛

归途美景

友情出演一下啦。在这边防晒一定要做,阿拉伯人来啦。

吧青春留给香格里拉 住的客栈

最后集体亮相一下  哈哈
哟呵    蒙面人
蒙面人~~
馋馋酒酒 发表于 2013-6-25 11:43 哟呵    蒙面人

紫外线太强大了
四大美女
小新不见了 发表于 2013-6-24 16:57 归途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