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白,思念是一种会呼吸的痛!

有些路,走下去会很苦很累;不走,会后悔!

此文献给2013年端午太白南南穿越的队友(张姐/女、老白、飞雨/女、老秦、大坏、羽化、文杰、我烈火)!谢谢大家!

时隔一年之后,我们再次走进太白,只是人不同。去年太白大南北还历历在目,薄哥、小新,我们32天半走完都督门到鹦哥,应该算是很快的了。今年的太白不会这么疯狂,按部就班。

原计划的69日出发,火车票很紧张,定了8号的车票。

6819点火车站集合,检票上车,睡了一晚,早晨6点多到达西安,雨下了一夜,西安还在下,车师傅接上,大坏也接上,西安吃了羊肉泡馍,前往厚眕子,中午12点到达,与向导背夫汇合,午饭后,前往都督门,13点半到达,由于尚早,原计划都督门住宿的计划该成了徒步上山,14点,合影后,开始徒步,过太白庙后,在一小块貌似扎营的地方开始了营地休整。徒步约3个小时,海拔2200米。

610:早晨6点起,8点出发,12点到达老庙子,休整30分钟,原计划的老庙子扎营,由于时间原因,再度推后。每个人都灌满水后,走走停停,17点半左右到达莲花池下面的垭口,由于上面扎营的地方已经被占领,我们只得扎在了垭口下面,海拔3300米,扎营,做饭,太白的天气真是变化很快,云很快的压了下来,接着就是电闪雷鸣,雪球从天而降,砸了下来,这就是太白奇观之一—六月飞雪。

611:早晨6点起,8点出发,13点到达二爷海,14点拔仙台撤回二爷海,14点半出发,三爷海、玉皇池、药王殿、18点半到达南天门,扎营休整。

612:早晨6点起,7点半出发,13点半到达铁甲树,完成了徒步穿越。午饭在向导家吃的,很丰盛。15点坐车返回西安,钟点房存包,瞎遛了一下,坐晚上的火车返回太原613:早晨854到太原。

由于本人文笔有限,有好多精彩的美好的回忆都无法用文字表达,最后在一次感谢此行的队友,谢谢你们!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fire0351 发表于 2013-6-24 17:30 有些路,走下去会很苦很累;不走,会后悔!此文献给2013年端午太白南南穿越的队友(张姐/女、老白、飞雨/女 ... ...

支持,发一下徒步的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