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燕姐的五牛-燕雁参加巅峰户外8期培训回顾

巅峰户外的领队学习是我梦想很久的,今天终于可以实现了,我的内心非常激动,6月19日我早早就来了位于沈阳惠工的建设银行门前,第一个见到的就是来自铁岭的帅哥无极,16点我们同学基本到齐,做上林子安排的几台车,我和大连美女稻草人也就做上了最牛的百万车,这就是第一牛,晚上5点半到了沈阳怪坡的滑雪场也就是我们的此次培训的学校,住上了能住15人最牛的大铺床。这就是第二牛,同时这个大铺房间也就是我们的教室,这就是第三牛,我见到巅峰户外校长的孙斌,国家攀岩教练脱大为,高山向导,户外教练赵兴政老师。这是第四牛,学到了我有生以来的从来没学到的知识。做了我一生只见过没做过的下降和攀岩。这就是第五牛。下面总结一下培训的体会,通过这次的学习,丰富了自己的户外知识,尤其是作为领队你应该做什么,也就是领队的职责,怎么防范风险,我们领队的角色,应该具备的素质及如何做一个拥有领导力的好领队。了解了户外装备的重要性,及各种装备的用法。学到了各种绳索的的打结方法,及应用。还有环保的的重要性,如何预防高山病及治疗。户外运动的损伤的判定和处理,各种急救,及救援,危险地带的通过,尤其是救援的搬运方式,最重要的是我们知道了,我们遇到伤员我们该怎么去做等等,我将我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带领我们抚版的群员走的健康走的安全。

燕姐的五牛-燕雁参加巅峰户外8期培训回顾 燕姐的五牛-燕雁参加巅峰户外8期培训回顾
首先见到的就是这个来自大城市铁岭的帅哥无极

这里就是我们8期学员培训的地方
燕姐的五牛-燕雁参加巅峰户外8期培训回顾

这个吗。自然就是我了

这个就是我和校长孙斌的合影
燕姐的五牛-燕雁参加巅峰户外8期培训回顾

这2个就是教练不说也该知道是谁的,---对的就是脱大为和赵兴政

我们和2位教练留影纪念
这里就是我们的帅哥住的和我们的教室

大家在全神贯注的听老师讲课

• 抚顺大海

18裸汉及2美女的全部学员的合影,必须说明的是,我们2美女是穿衣裤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