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衣裤

“神衣”攀山鼠冲锋衣KLATTERMUSEN ALLGRON室内测试报告

爱上冰咖啡 发表于 2013-6-26 15:49 ....看在什么的情况下,,国内的话比鸟贵的不多,,如果拿国内的货和香港的比确实比鸟贵.同款的鸟软壳我在三夫 ... ...

普遍鸟的折扣多,攀山鼠折扣少啊
  • 爱上冰咖啡 鸟本来没折扣,超级会员卡才有,另外荷里活里面那个最大的户外店,同样除了会员卡才能有折扣,,国内的鸟,呵呵,说了三夫同款打折下来比香港同款打折贵2000. 2013-6-26 16:18
还原精灵 发表于 2013-6-26 15:51 普遍鸟的折扣多,攀山鼠折扣少啊

mjt2010 发表于 2013-6-26 09:55 再看其它细节压胶的细节:做工精细,压胶非常服贴,LOGO背面加强的压胶就是很具有代表性的,瞧:是不是 ... ...

这个压胶 算精细吗?
我等伪驴表示愧对这样的高端专业服装,不会去碰。
其实也没啥“真”“伪”之分的,本人收装备也就是一爱好,挺败家的啦!其实,个人认为装备也要看在啥地方用,也没必要,随便去哪里都穿着,戴着。如我在去额济纳旗看胡杨林时正是金秋,防水冲锋衣根本就没用,在那里就是

“神衣”攀山鼠冲锋衣KLATTERMUSEN  ALLGRON室内测试报告 防风软壳抓绒服就可以了;而只要是下大雨的季节,即使不是去户外也该带一件防水的冲锋衣比较方便的。

“神衣”攀山鼠冲锋衣KLATTERMUSEN  ALLGRON室内测试报告 在这种地方,软壳衣裤更实用。

那次旅行12天,穿越贺兰山并登顶,看胡杨林,逛黑城,游居延海,登祁连山七一冰川,观张掖七彩丹霞。整个过程没有穿过一天的冲锋衣。
而1989年大学毕业那年的暑假是我第一次背包独行山东全省,那时也没有啥冲锋衣、登山鞋、登山包等等,我就背了一个军用帆布包,穿一双回力球鞋也就走了差不多一个月,没感觉啥不舒服或不方便啊!所以,装备只有在适当的时候才能体现出它的功能,想想看这样一个镜头:当一伙带了全套武装到牙齿的装备的“驴友”,登上一座并不高大的山峰,而正准备欢呼胜利时,却看到从另外一边上来了两个穿着普通外套,足蹬普通皮鞋的人轻松地也到达了山顶的时候,会是一种怎么样的场景啊!。。。。
所以,有装备并不代表是“真驴”还是“伪驴”的,收装备也就是一个爱好而已,就跟我一个朋友收摄影器材一样,他出门旅游从来不带他的那些顶级器材,而只用卡片机拍摄的。人家的器材最多只是周末到公园拍拍花花草草用的。玩器材的嘛,也没啥可说的啦!玩玩而已。。。
Lamole
8264币 22发帖:11213 帖 在线:6035 小时 注册:2011-9-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攀山鼠不错,挺喜欢它的包和斜拉连的
衣服价格贵了,不过户外实际体验后性能给力的话也算值了,毕竟好点的冲锋衣都上2000的
迪卡侬 完爆
一般吧,样子太憨厚,防雨的话500元的冲锋衣也能达到这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