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

平安帖热烈祝贺许昌大山户外第三期6.10-11号38名驴友坐禅谷欢快平安归来!

热烈祝贺第三期38名驴友坐禅谷开心、快乐、平安归来!
         6月10号我们大山户外一行38名驴友怀着激动地心情,一大早就乘车踏上了去坐禅谷的路上,一路上互动游戏很是热闹 ,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让大家笑的前仰后合。近中午赶上了一般船轮渡过去,到达坐禅谷宾馆已是一点多啦,吃过饭稍事休整,游玩了几个小景点,景点虽小,景色确是太美了,山上植被很好,上千年的古树笔笔皆是,佛塔很是悠久,竹海连成一片,凉爽怡人,犹如世外园林,让人流连忘返。。。。。。
       丰盛的晚餐,就着美酒,欣赏着山水,酒不醉人自醉啦夜幕降临,篝火晚会开始啦,在远山和商海的主持下,驴友们兴奋不已,台上歌曲、戏曲,台下无不飞扬,高高火焰照耀着每一个人笑脸,帅哥和美女啤酒相对,把天上的星星都嫉妒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随着最后一曲难忘今宵,大家才恋恋不是的回到房间休息。
       11号早餐后进入坐禅谷,刚走一小段美景就进人了人们的眼帘,那山那水如画一般,如镜子的水面映出了山的秀美,映出了人们的幸福笑脸,水下的水草犹如珊瑚状,很想下去宅一把。再往前走,瀑布连成一片,水帘倾泻,雾气蒙蒙,青苔长满了山体,绿油油的,( ⊙o⊙ )哇!这就是传说的仙境。眼看直啦,腿走不动啦,就听到相机的卡卡声啦。景区里绿树成荫,空气清晰,非常凉爽。塑料浮桥又把大家兴奋一回,走上去感觉晃悠悠的,似醉、似爽,赏着远景,就这样欢快的过去啦。走过坐禅谷文化长廊,又到了水上漂,远看就像人在水中走。。。。。。驴友们又从好汉坡上去到北门,这段路累坏了一帮驴友们,一直攀高。林间的鸟们唧唧喳喳的,似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有种鸟我听出是啄木鸟,嘴巴噔噔的琢树中虫子的声音。到北门后有两天道,一是去楚长城,一道是去通天洞,经大家表决最后确定去通天洞。进到洞中真凉快呀,里面黑洞洞的,非常潮湿,阶梯很陡,大家小心翼翼的穿了过去。。。。。。
       美景实在是太多了,不一一细说了,总之坐禅谷是美景、精美,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啦,还是咱的文采有限,你们自己去体验吧。

鸿謌 发表于 2013-6-26 09:44 热烈祝贺第三期38名驴友坐禅谷开心、快乐、平安归来!             6月10号我们大山户外一行38名驴友怀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