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BLACK YAK 与黑牦牛的高海拔之约---记门源冷龙岭南部三天深度穿越

男驴5
黄瓜:也叫黄瓜。估计小时候啊,家里穷,能天天吃上黄瓜是他最大的人生奋斗目标。但咱现在都硕士毕业了,能不能把人生目标做一微调,改西红柿吧。此君乐观、开朗,乐于助人,加之身形健硕,次行添为收尾。说起这收尾吧,确实是一苦活,尤其是收尾的对象是依旧,那更苦。辛苦了,兄弟。

男驴6qhxnzln:也叫凡平。一看网名就知道是一老实巴交、平平常常的平凡人。武不如榕树等人有50公里徒步7个半小时完成的壮举,经常被落在队伍后的就是他,还特想听
别人悄悄说一声强驴(公共场所人家不好意思说)。文不如依旧等人组织管理得心应手、沙子等人文章豪情。这样的人咋就能混成一领队啊!还好,此人还有一颗尽力
为大家做事的心。

• 桃园李 不要太谦虚哦,过分的谦虚可是骄傲的开始啊,高海拔的核心乃凡队也 2013-7-4 00:32
  • 陨石858847178 凡队的功劳有目共睹! 2013-7-3 23:09
  • 小溪流tq 叫凡平,实际上一点都不平凡,高海拔的支柱。可以这么说:没有凡平也就没有高海拔。女驴们心目中的偶像! 2013-7-1 23:24
  • 水底沉沙 平平这批评与自我表扬也太露骨了,不要太过谦虚,你是公认的青海杰出青年表率。驴界楷模,官界英帅,真可谓人中龙凤,驴中凡平,是广大美驴梦寐以求混账对象,中老年妇女的梦中情人兼高富帅之偶像。下面最好还是请 ... 2013-6-30 18:40
  • 烟熏的紫 回复 水底沉沙 这点评太中肯了,凡队的确是大家的偶像,心中的楷模! 2013-6-30 21:04

哎,这人一老吧,就爱唠叨。还没开始加入活动主题咋就把三分之二的预留楼层用完了。这就是文盲的悲哀啊。但怎么也得把这两位仁兄介绍。虽然这两位在最后一刻因家事、国事、天下事没有参加活动,但还是要说说的。
隆重推出的人物:

打望:也叫望望,但不少人称之为闺蜜。之所以给自己起名打望,估计和该人在重庆一段生活经历有关。学习之余
没事干,常在天桥下向上打望,影响深刻,过了许多年还无法忘怀,于是起名打望。此人有才,一手诗吟的极好,但
从来不在8264发表。此人有情,身为几十个户外群的管理,勤勤勉勉,从未踢一人。

此人另外一个贴点就是风骚,别人是明骚或闷骚,此君是风骚,对,很有风情的骚。

男驴8榕树:也叫榕树,但有少部分人见面就叫“你疼吗”,我不知道是不是其另外一个名字。榕树代表纯洁的爱情,也被视为长寿、吉祥的象征,你就给自己起了个好名字
初见此君,瘦脸、留一小胡子,外形绝对无法与高大威猛联系起来。为人平和内敛,但做事胆大心细,如果你看到他在户外爆发出的令人恐怖的体能,你就绝对会
彻底颠覆对他的印象。君不见五一岗什卡,此人一人先锋7个绳距。有他,俺可以偷懒。
此人因经常担任头驴,我镜头中很少能捕捉到他的身影。哪位看官有的话请补上。

突然发现,主题严重跑偏啊。一个作业贴咋就快写成高海拔户外人物榜了。各位看官,看在俺写一次作业不容易的份,忍忍吧。
     其实高海拔这几年我还想写的人物还有很多。虽然有些人没有参加这次门源的三天活动,虽然有些人因各种原因活动参加的少了,
虽然有些人很久没有参加活动了,但高海拔发展中有他们绚丽的一笔。
     冰、郭哥、门卫、酴釄花开、路虎、朝圣、西行、刘云水、辘辘哥、欢乐、妮子、空谷、随便、微笑、师太、小菲、小霞、刀媚、
古玩、荒野、薰衣草、柳心儿、我丑、石头、梦、冰婉、相约、自己玩、湖走、甲1、扬帆、尤其、奥古特、小溪、流水、笨笨牛等等,
恕我不能一一将你们的名字列出。
    但我知道青海高海拔徽章出来时,一定有一枚是属于你的。你永远是青海高海拔的一员。

• 烟熏的紫 我的脖子也等长了,这速度也忒慢了点。 2013-6-30 21:07
  • eganyu 未完的无言的结局! 自称文盲的人内涵太深了。所谓低调做人的凡平,在我眼里其实一点也不平凡。我只能说:低调做人,高调顶贴。编辑成帖劳心血,多多点评带调侃。好贴来顶是应该,顶顶身体更健康吧! 2013-6-30 18:46
  • eganyu 从来不看连续剧的我,忍着性子等待啊 2013-6-30 18:42

言归正传吧。其实三天的穿越用八个字也就概括了“历尽艰辛、终成正果”,但如果用四个字呢,就是“艰辛、完成”。
在最后一个垭口我们遇到一牦牛刚刚产下一小牛,这真是一个吉兆。一个生命的诞生,是否孕育着新的希望。由此想到
此次活动的赞助商BLACK YAK,也祝BLACK YAK 吉星高照,高速发展。

到了出发的日子,照例起的很早,再次检查装备,虽然两天前基本已装包完毕,但还是要终点检查gps、对讲机,还有主锁、绳子。大家到得很早,我差点成了最后一个,幸好还有依旧垫底。准时出发,互助早饭。
   到达徒步起点,这时大家都在想什么呢?

垭口1:这时大家还认真在记录经过的垭口。

最后一个垭口:经过三天穿越,大家只能记得最后一个垭口了。

一路景色

营地:   第一天是痛苦的,海拔上升1082米,行程19.7公里,相当于平时一日轻装的强度。君不见大家对营地望眼欲穿的表情
短短的一公里路象是永远都走不完似的。
第一天的营地:

第二天是更加痛苦的,海拔累计上升1353米,行程21公里。早上8点出发,晚上9点才开始摸黑搭建营地。这是大家早已
数不清过了多少垭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