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晚会

放孔明灯了
渔山岛安全归来,值得去放松一下的小岛,多图

上海丶均匀 发表于 2013-6-28 14:01 渔山岛 渔山列岛被誉为“亚洲第一钓场”的渔山列岛,距石浦东南27海里,岛礁棋布,暗礁林立,海水清澈。 ... ...

旅游景点还是原生态的呢

6.236点就起来洗漱一下,大家出发去看下岛上的景点,仙人桥 灯塔 堡垒,岛比较小,绕着岛外一圈我们就用了1个多小时就完成了,逛完之后,大家把东西整理一下就去了码头回家了,我们还是做的慢船回去,回去的路上吐的人就比较少了,之前吐的几位都吃了药,然后进了船场睡觉了。到了岸上司机提前帮我们找了一家吃海鲜的,在一个游乐场内,也是800一桌,这顿饭真的太烂了,大家以前千万别去,量少的要死。推介大家还不如开车去象山吃,就别在石浦吃了,又贵又烂,总之这顿被坑了。

吃过午饭启程回家,真是天有不测风云,在开上杭州湾大桥的时候老天爷突然变脸,下起了雷雨(我相信哪天大家都知道吧那雨大的),开了没多久,司机大哥就说前面出事故了,在快车道我们就看到一辆接着一辆的连环撞车了,数了一下大概有30辆车,下雨天各位司机还是要小心点啊。我们师傅的水平还是很好的,安全的把大家送回了家。

最后感谢一下无私的摄影师:暗涌 知愚 大树 等其他手机党。

随便广告下期待7.26号的浙东大峡谷再聚首Q9583680

刚上桥哪会还没下雨

好了接下来就是发图了先从人物开始:

3壮士?

看,帅吧
看看我们的新纹身

好好好我来也一张,给你们拍了2天了
渔山岛安全归来,值得去放松一下的小岛,多图

就算摔跤,我也要摆好造型的

大海我来了
哈哈,我笑的比你开心
渔山岛安全归来,值得去放松一下的小岛,多图
嘿嘿发财了,带回上海卖了

劳动的时候还是很美的嘛
少个红色,就可以做红绿灯了
渔山岛安全归来,值得去放松一下的小岛,多图
海边没有玩过,没有这么自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