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希夏邦马之梦在天边

这几张是我一个人起了个大早。跑布达拉宫绕着围墙走一圈带回来的
大清早的路上。见到最多的就是藏民。

希夏邦马之梦在天边

这是5月20号我自己去的寺庙当时老大哥还很生气的说我不团结、没组织精神

我还很生气的回答老大哥说,我们早去的队员可以自由一天。。因为是 在西藏等领队

还没集合出发。所以说没组织精神不对。现在想想、自己那时候高反的有点小情绪。

再说呆平措几天差点把我呆疯了,还有个原因是。这天是特殊的日子。2013年的5,20.

既然还是在西藏等待出发。我就自私下。过天自己的。这天。我喝酒喝到2点才回家。属于自己的一天。还是有个故事的一天
这天过的有点忧伤。有点开心。不管什么心情也都值得我去回味

希夏邦马之梦在天边
山脚下上一半的时候有个收费站。如果没叫你停。你可以直接过去。因为上面不查票

希夏邦马之梦在天边 (后羿摄)
那个大水壶是我的,一路却跟随着攀侠大哥,每次看到这张照片,被美景和意念感动的同时,也被那只大水壶温暖着。这就是我们驴友的团队精神吧。

(后羿摄)
平行线或许永远都没有交集------我们站在各自的石头上欣赏自己的风景,却可以永恒的定格在同一个画面。

希夏邦马之梦在天边 (老大哥摄)
希夏邦马峰脚下的三剑客,(*^__^*) 嘻嘻……

触摸蓝天 心情飞扬 ------- 希夏邦马峰脚下

希夏邦马之梦在天边 (后羿摄)
在一条大河边安营扎寨,清晨醒来钻出帐篷,薄雾蔼蔼,牦牛悠闲。这时才能感受自己与万物生灵一样在天地间自由呼吸。

(后羿摄)
如此静谧的夜里,月光依旧皎洁,大河依旧流淌,藏狗嬉戏,牦牛吃草。

希夏邦马之梦在天边 (后羿摄)
在离天最近的地方,月光洒满全身,星光抚慰内心,河水洗涤灵魂。
冬青小树 发表于 2013-6-30 17:09 5月22日清晨,我们从日喀则驱车前往聂拉木。                                                        . ...

顶顶。。。
冬青小树 发表于 2013-7-2 12: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