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子厨子痞子的梦,一个90后的半脊峰之旅

那么,故事,从这里开始。很早的整理好装备,准备出发。这是今年第一次去成都,一直把成都看做自己的第二故乡。太过喜欢这个城市了。有熟悉的山友,以前打魔兽世界选择四川熊猫酒仙服有很好的成都朋友。每年都会来几次。早上从上海站出发,成都,我们来了。

好久不见,成都。到成都的当天下着阵雨。这丝毫不影响我们的心情。基本每次来成都都下雨,见怪不怪了。张艺谋说: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不想走的城市。成都不仅有美女。还有我们大爱的火锅和串串。以及对四川人民生活态度的无限向往。

戏子厨子痞子的梦,一个90后的半脊峰之旅

下午约了成都的朋友出来喝茶。在这座休闲的令人发指的城市,一个下午时间和好久不见的朋友一起喝喝茶,聊聊天。用成都话是“摆龙门阵”。那是很惬意的一件事情。现在的社会让在一座大城市的朋友一年见不上一次面。而没想到远在天边的我们却每年可以见上几次。

一起去了锦里。我们也习惯的在锦里下面合影。
戏子厨子痞子的梦,一个90后的半脊峰之旅
锦里旁边有我很喜欢的一家三夫店。我有一个进了三夫店就不想出来的毛病。这次又想去解解眼馋。没想到店里盘点,只能远观不可亵玩焉。

在成都没有多呆,坐上去理想的班车。直奔山友之家。
戏子厨子痞子的梦,一个90后的半脊峰之旅

在山友之家休息。协作帮我们整理装备。最近由于下暴雨的缘故,整个村子都停电了。下午没事可做,在院子里聊天发呆。

第二天签了协议。坐车前往大本营,沿途可见最近雨下的很厉害。而且去大本营的山路上塌方了很多处。
戏子厨子痞子的梦,一个90后的半脊峰之旅

半脊峰的登山大本营其实就是在上海子接待站那边。毕棚沟景区公路的尽头。我们第一晚就要在这里搭帐篷度过了。

下午无聊,去景区里面转转。听说上面有个很大的海子。毕棚沟景区还是很漂亮的。我们去的时候是周一,基本没有什么人。感觉了下属于我们三个人的毕棚沟。那山,那水,那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