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猫眯穷游港澳记

六月五号早晨房间电话喊醒我们,睁开蓬松的眼睛,还以为是在家里,傻傻呆了半天,才想起已经身在香港,腾身跃起,爬向窗口,来的时候是晚上,现在,白天的香港就在眼前。

因为今天要换住处,所以大家都打好行李,把包放在全程陪同我们的巴士里。跟着阿玲小姐去吃早餐,简单的稀饭包子馒头。,我在门口的便利店匆匆买了张当地的电话卡,我的本意是想能上网就好,可是笨蛋的我没有细问,直至到车上装上去发觉这张卡只能打电话不能上网,因为它只支持苹果,我的诺基亚对它不感冒,气死。在这里再提醒大家如果需要的话在家淘宝先买好电话卡,上面有面值四十五十的卡,可以上网电话,在香港一个星期足足够了。

猫眯穷游港澳记

今天第一站是星光大道,就在海边,每走不远就有明星的手印和签名在地上,在上海和北京,早就看到都有这些,不算稀奇了。当然最经典的李小龙的雕像还是让游客争相合影,海边的高楼应衬着远山,景色也确实怡人。

主角再不出场,太对不起看到此处的观众,纠结要不要找个猫脸来盖住自己,想想还是算了,丑俊就这样,小点的砖头扔过来就好啦。

猫眯穷游港澳记

黄大仙庙  黄大仙庙原名啬色园,是香港的精神寄托,无论保平安,求事业,问姻缘或者任何疑难杂症,可以来这里求解迷津。据闻黄大仙庙非常灵验,但是求得来的签果,都只是解今年的运势,不包括明年或者以后,永远如此。所以在农历过年前后,是黄大仙庙香火最鼎盛的时候,善男信女纷纷前来求问一整年的运势。

黄大仙庙后墙内探出的一棵树,不知道什么名字,结着粉粉的果子,求解。

巴士载着我们一路盘山道,把我晕的七荤八素,导游一路指点,这是伏明霞的家,这是成龙的家,这是董建华的家,这是何鸿燊四姨太的家。。。。。看着外表不起眼的房子,导游一句句几个亿,我就想我们这里哪家房子搬过去不是个亿万富翁啊。香港真是个寸土寸金的地方。

浅水湾,有钱人休闲处。导游说这里的沙子都是买来的。而且经常有靓女到这里来钓开游艇的金龟。偷拍的美女,这样发犯法吗?

玛雅天地 发表于 2013-7-1 20:46 描写的很详细  好帖

飞毛腿啊,真快。谢谢顶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