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善变的大南山[作业帖]

准尉 发表于 2013-7-1 20:11 大南山----一个白天和晚上完全不同天气状况的山脉,2013-6-29/30终于领略到她的滋味。当天 ... ...

粤东船底顶绝非浪得虚名的,辛苦了!
第二天:

善变的大南山[作业帖]
清晨,在半梦半醒中,被帐外一阵杂闹声吵醒:Q:Q...
何此热闹,忍不住爬出帐外,只见:此时的大南山,我们的营地,在一米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无限的美。一阵清风拂面吹来,夹带着一股青草的味道,深吸一下,顿时让人心旷神怡。

经过昨晚的折腾,一个个跟饿坏了的小鬼子似的...

善变的大南山[作业帖]
看看熊二那狼吞虎咽的样子...可怜的熊二,昨晚开路,帽子被大风刮走,眼镜也不知掉去何方!;P

温馨提示:户外运动,记得多戴副隐形眼镜哦

善变的大南山[作业帖]
吃饱、喝足,整装...

准备出发...

沼泽地,一片无际的绿,芦苇长得比人还高。这是大南山的一大特色。

• 准尉 第一张PP是严谨.随和的理查领队,感谢他们的一路同行,互相邦助 2013-7-5 01:43
善变的大南山[作业帖]
纵情山水,笑傲江湖。

下撤时,途经一瀑布。
扎营,再煮上一壶铁观音,慢慢品,这何尝不是人生的一种享受...

善变的大南山[作业帖]
你不喜欢喝茶也没关系,有熊二下足过期毒药(料)的咖啡,还有车子的山泉水镇挖烂地(白兰地)
可怜的车子,从上山叫到下山,最后还是众人笑着他狂饮

享受啊...

看着这清凉甘甜的山泉水我岂会放过...
不知用几百公里外的山泉水,泡凤凰送的台湾冷泡白云茶是什么味道?期待中...

善变的大南山[作业帖]
坐饱、喝足,才见到准尉和塔豆有气没力地走下来,可怜的塔豆童鞋,下撤的时候中暑了

哈哈~~车子童鞋,免礼...

下撤途中...

终于下来了...
和我们一起下来的,还有广州队。

一路上,记录下无数的感人瞬间,谢谢这些辛勤的摄影师:

善变的大南山[作业帖]

谢谢熊二前面的上传,剩下片片我也上传完毕。

十分感谢准尉领队的佛山队对广州队的关心帮助。特别是下撤路上,派出3批队员探路,我们广州队跟着佛山队后面下山。期待下次佛山8264准尉队长和广州8264云队来次外线联谊活动。
  • 草堂观荷 上山的二位兄弟帮我捡回几张卡并帮忙寄回,万分感激!期待有机会一起走山 2013-7-5 02:38
  • 准尉 感谢理队的赞扬,同时亦十分感谢理队对我们的同学-塔豆的关心和帮助,谨代表全佛山队和塔豆向你表示崇高的敬意 2013-7-5 01:52
  • 不羁野熊 理查客气了!山友本事一家人,不必太见外!准尉是个比较有责任心的领队,这个是肯定的!期待再次的广佛联动! 2013-7-4 13:50
理查德 发表于 2013-7-4 11:28 十分感谢准尉领队的佛山队对广州队的关心帮助。特别是下撤路上,派出3批队员探路,我们广州队跟着佛山队后面 ... ...

SU苏苏 发表于 2013-7-2 10:58

山要走,面膜要做(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