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其他

如痴如醉新疆行

[复制链接] 查看:199975 | 回复:789

我发现我越来越懒了,越来越不想动笔,也许早过了“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年龄,我也曾说过,某一天我不写东西了,一定是因为我快乐了,写文章的人是痛苦的,学汉语文学时书中写道“要对生活有深刻的体验”才能写出好文章,而深刻的体验一般都是比较痛苦的体验,我发贴纯粹是为了感谢司机马哥对我们一路的照顾,换句话说,我帮马哥做广告来了,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马哥一路上不仅照顾成行的成员,最让我感到欣赏的是,他恨不得把新疆的美景全无遗漏的装入这些欣赏美景的人眼中,为了不让我们留有遗憾,还将计划外的行程推荐给我们,自己累点亏点也不计较,而我能做的,就是帮他宣传,也方便8264的驴友们,到了新疆找马哥,他QQ438644351,电话18999109119,拼车群260575489

话说,我三月才去了西藏,回来后信誓旦旦的说不再出门了,结果看到8264的水哥发的一组新疆美景照片又中毒跑去了,别人说上淘宝要剁手,看样子我要剁脚了,我们一行四人,路线如下(我记性不好,有可能记得有点混乱,请多谅解):
D1  乌鲁木齐—-天山---回乌市

D2  乌鲁木齐--吐鲁番(门票好像60)--吐峪沟1700年的古村落--高昌古城墙--坎儿井(门票40)---回乌市

D3  乌鲁木齐—-北屯-布尔津五彩滩(门票50) 宿哈巴河    早出发,沿216国道驱车赴五彩湾,欣赏美丽的.火烧山,横穿准噶尔盆地的卡拉麦里,有蹄类自然保护区.经北屯沿美丽的额尔齐斯河,进入有很多欧式建筑的小城布尔津,欣赏雅丹地貌天下第一滩五彩滩.。

D4 贾登峪——喀纳斯面上   里面有好多个景区,白哈巴,禾木,观鱼台等,门票加区间车大约是五六百吧,禾木近三年都要修路,所以去不了。宿喀纳斯景区内的图瓦村,才100一间,  早出发登山观景台拍全景日出,乘车赴喀纳斯湖,途观喀纳斯山村风光,喀纳斯湖,美丽的月亮湾,卧龙湾,神仙湾,鸭泽湖,原始白桦林风光,感受阿勒泰山的垂直自然风光带

D5 喀纳斯-白哈巴 观鱼台  早出发拍摄神仙湾晨雾,清晨登上观鱼台,喀纳斯湖的美景尽收眼底!清晨,云雾缭绕!

D6 塞里木湖   塞里木湖深蓝色的湖水让人心旷神怡.在山上,你会意想不到从山下只能看到树林里竟隐藏着大片的高山草原和成群的雪山,树林与近处的草地,羊群形成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卷。

D7   塞里木湖——果子沟——霍城县65团熏衣草基地——伊梨 在伊梨和我的战友喝得大醉而归   沿途经过果子沟,65团熏衣草基地,新疆伊犁的天山北麓与法国的普罗旺斯地处同一纬度带,且气候条件和土壤条件相似,65团场被国家命名为“中国薰衣草之乡” 可惜我们去得有点迟,收割得差不多了。

D8 伊宁——昭苏夏特 一个没怎么开发的景点,到处是花和野生动物,土拨鼠懒懒的散着太阳,有雪山湖泊草甸,很静美的一幅画卷,可惜我们去得太晚,只走了三分之一的的样子,门票加区间车是80元。

D9  特克斯喀拉峻  我就是看了喀拉峻的照片中毒的,到了那果然没让我失望,喀拉峻分为东西两景区,门票加区间车大约160,记不清了,骑马超便宜,60元/小时,建议骑马去大峡谷,五色花海那个美,无法形容,我以为我误闯了天堂

D10 途经唐布拉、乔尔玛踏上独库公路,一条绝美之路。沿途经过巩乃斯林场,踏上天山公路的又一段-------云中路,开始新的征程。路途中云雾缭绕,置身车中,感受腾云驾雾的感觉吧!巩乃斯河的水声叫醒了你的美梦;这是大自然的特别恩赐,使这里形成了资源丰富、风光秀丽、环境幽雅的独特风貌。巍巍天山、森林葱郁、雪峰高耸、草原辽阔 独库公路修建于上世纪70年代,是由国务院、中央军委下令修建的战备国防公路。该路段全长562.25公里,北起独山子,南至库车,由解放军工程某部用了10年时间修建而成。在长达10年的公路建设中,有上百名解放军战士因雪崩、泥石流等原因而长眠于乔尔玛烈士陵园。因此,这是一条英雄之路,独库公路超过一半以上的地段都在崇山峻岭、深川峡谷中通过,很多地方要面临“猿猴欲度悉愁攀援”的飞险地段。其中300多公里的路段都是在海拔2500米—3000以上,之前一马平川的跑了好多天,到独库才看到险俏的山路,海拔一直上升,到三千多米高的地方看到雪峰,很V5的说,路还是比较险,说话我一直运气很好,一路平安抵达乌市。

吐峪沟

贾登峪

花海中的喀拉峻

新疆,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恐怖,心存善良则遇美好,绝大部分还是很热情好客的,就那么几个**分子扰乱人心,希望中央下重拳击之,这种事情不必讲理,武力解决,还那秀美的山川字宁静祥和
几天下来住宿最便宜是双标或者三人间,最便宜的是100一间,最贵的260一间,马哥带我们找的,吃的话丸子汤羊杂汤手抓饭都不错,20元一份,份量很实诚,这么多天人均500都没吃完。

草原石人区

很喜欢这套韩服

三个女人一台戏

吐鲁番地区
还好下了点小雨,没那么热,我在海南机场的时候突然倾盆大雨,雷电交加,没想到到乌市后一直间或雨,马师傅说头一回看到吐鲁番下雨,莫非我把海南的雨带到新疆去了?后来果真如此,好多地方都下雨,所幸的是,该天晴的时候天还是晴了,运气哈

火焰山
前排围观美女哦~

沙发欣赏!!

占位

在吐峪沟一定多买那里的葡萄干哇,才28或25一公斤,真心便宜又甜,后来在别的地方都八十一百的,后悔没在那多买

我们四人,人手一单反,拍得那个爽啊

可惜不是8264的黄旗,版主什么时候也给我发一块,我好得瑟得瑟

五彩滩

玩得太嗨了

喀拉峻

喀拉峻骑马是件很爽的事情

途遇这几人好有型的,偷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