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华中

两个二货,7天游走绝美天堂--宝岛西沙(超多美图,超强攻略)

发现一条大黑鱼,距离我们很近呢

两个二货开始拍POSE

坐的高,看的远

好大的椰青
送走日落迎来日出,我们已经在这茫茫大海上一天一夜,一上船,大人就稳坐船头,,卖萌骗吃骗喝......瓜子、开心果、荔枝、西瓜、山竹、莲雾....甚至骗到了船老大的椰子,人生第一次在大风大浪中吃饭.......不断有海水晒过来做调料....我勒个去

哈哈,骗吃椰子,等待中.......

在甲板上吃饭,有海水做调料,很香啊

大人稳坐船头,一路上就想看飞鱼,看海豚,飞鱼很多,海豚还没看到........

报告,大人手里的椰子是卖萌骗来的啦
上船,出发…去程逆行风浪大,尽量白天别呆船舱,搬个板凳坐船头,看海看云看浪吹风吃零食啃水果喝软饮,那个爽。贴士:还是觉得晕,视线就一直保持在海平线上。或者提前一小时吃晕船药,一上船躺下就睡。(关于睡觉:想吹空调靠船尾睡,想吹风扇靠船头睡,想吹自然风在船舱中间打地铺,情侣就问问带队二楼有没有房,不过去程比较晕哦
晚上,大海上黑黑的,什么也看不见,一只可爱的小飞鱼一头撞到领队海风的背上,让大伙狂拍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