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南美风情,清凉一夏。波多黎各游记分享+攻略+秀照片

美丽的佛朗明哥海滩

回到圣胡安的最后一天正好赶上了全程狂欢的一个节日,名字有点忘记了,但是好像是跟宗教相关的一个节日。Festival,或者就叫Fiesta来的更合适点,全城的人们,不管男女老少,游客还是本地人,全城出动,大家都挤在圣胡安不宽的街道上,交谈着,欢笑着,当然在这边可以拿着酒在路上走了,不犯法。各种酒水饮料,当地小吃,琳琅满目,走到一段就有一个现场的舞台,有DJ在上面打碟,自然也是少不了各种肾上腺素和荷尔蒙,美女帅哥们挥舞着汗水大跳Salsa。大家都对我们的亚洲面孔表现出了莫大的兴趣和热情,用日语韩语中文把招呼都打了个遍。

这次真的好幸运,不仅遇上了一年一遇的大节日,而且还有幸看到了一对新人的订婚仪式。新郎可是从豪华游艇上帅气的下来,大家载歌载舞,大声表示着对这对新人的祝福。我不得不说,在两人交换戒指的时候,我也情不自禁的悄悄掉下几滴眼泪。最后还被摄影师采访了,让我们送祝福,特别温馨感人的经历,一辈子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