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6.29福泉蛤蚌河作业贴

6.29蛤蚌河与朋友们欢快的旅程
      6.29  我们向美丽的蛤蚌河出发了!因为天气预报说要下雨,让我们觉得这次出行可能会碰上雨天,所以预备着第二套方案出发了!在蛇哥不厌其烦重复着安全理论的说教时,我们到达了出发点的桥上,大家各自整装后,出发啦!  一开始就面临一个挑战,有一个70°的天梯,需要借助绳索下去,大家小心翼翼,互相鼓励的都下去了,然后开始溯溪进入蛤蚌河了,行程大概用了一个多小时,到达了扎营的地方,大家各自弄好,留几个去过的留守,想继续溯溪看瀑布的就轻装出发了,大概行走40分钟后,我们看到了美丽的瀑布,大家迫不及待的游泳戏水了。。。           返回扎营地点,大家各自弄自己的晚餐了,各种丰富呀!喝了我们影子哥带的好酒,太下饭了!哈哈,晚上大家围坐起  品品茶,小花生,小音箱, 那叫一个舒畅,安逸呀! 太有情调,太奢华了!哈哈    完事哦!累的朋友们都去睡了,我们的勇哥开始说鬼故事了!把某些人吓的直接回帐篷了!度过了愉快的一晚,第二天吃完早餐,时间还充足我们就拿起雯子姐的神器,在水下各自搞怪拍照。
      下午1点多 就整装返回了,在返回车中,大家各自介绍,各自发表感想,回到乌当,大家一起吃了饭,诉说着这次愉快的经历,这次非常愉快,非常开心,大家很团结,意识很好,还认识了许多的新朋友!

• 鸭哥 小勇在水里,好象受水压影响,眼睛变大了哦,绝招。~哈~报专利~发大了~ 2013-7-2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