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猫格令梯+九峰山东梯》还有午夜惊魂

新乡驴友秋江设计走西坪中水沟猫格令梯,这个梯子新乡的骑驴队刚刚走过,我以前走过一次一道河梯子,上去羊圈后直接转龙水梯了,对中水沟我一直想深挖一下,走走可能还存在的其他绝梯或天梯(秋江的描述)感谢秋江给了这次机会,我组了小分队在非周末的时间再次涉足中水沟。至于九峰山东梯是埋藏在我心中探线计划的重要一个,只是在顺利走完猫格令(松鼠)梯后,我欲望膨胀捎带了这个我今年最想探线的几个计划之一——走一下这个未见注驴友帖子的线路,结果呢,上半部分是捎带了,下半部分被忽悠了,也源于经验还是欠缺吧...为之后导致的午夜惊魂向大家道歉。
  • 执手G 又是两个新梯子,羡慕呀。 2013-7-3 22:11
  • 秋江 作为的探路领队,我们需要在每次出行之后检讨自己和自己的队伍在此次出行中的收获和不足之处。但我相信,每一个探路领队在出行之前都会认真地做功课和定好出行计划以及目的。假如不达目的,当时或者之后,会心有不 ... 2013-7-2 23:20

来过黄水-韩口一线几次,这次根雕袁专程带我们参观了羊窖井(潜流井)。借用秋江的‘井中天“照片开篇——表达一下吾之探索到的局部太行不过就是坐井观天之景象而已
《猫格令梯+九峰山东梯》还有午夜惊魂
哈哈,单看这一张你多看看,你觉得自己看到的是井水还是蓝天呢?

观井

井中

顶贴支持!!
年代one 发表于 2013-7-2 23:03 新乡驴友秋江设计走西坪中水沟猫格令梯,这个梯子新乡的骑驴队刚刚走过,我以前走过一次一道河梯子,上去羊 ... ...

作为的探路领队,我们需要在每次出行之后检讨自己和自己的队伍在此次出行中的收获和不足之处。但我相信,每一个探路领队在出行之前都会认真地做功课和定好出行计划以及目的。假如不达目的,当时或者之后,会心有不甘甚至强烈的遗憾。这时候,偶然会出现主管为之之情形。这是难免并完全可以理解和谅解的。

《猫格令梯+九峰山东梯》还有午夜惊魂

我们的队伍,走在前面的是新乡的根雕袁大哥,老哥给以的精神层面的东西是榜样的东西,一生受用的东西
  • 水山 不错的线路,支持 2013-7-5 11:55
  • 柔至刚发111 年代出山 必定精彩! 2013-7-3 07:04
  • 秋江 根雕袁是新乡市南太行骑驴小分队的主力队员。司骑行领骑和队长助理之职。其原网名“跟骑”。后因其在转山过程中热衷于搜罗根雕原材而被迫更名“根雕袁”。 2013-7-3 00:19

趁年代去洗脚睡觉之际,插队凑凑热闹。
《猫格令梯+九峰山东梯》还有午夜惊魂

年代one 发表于 2013-7-2 23:41 今天的行程从这个时间从头道石门开始记录,时隔11年第一次走这里已经相去近两年 ...

没啦?你们俩家伙咋就发这一点东西啊,不过瘾啊,继续发!
  • 秋江 这会儿年代还没睡醒。俺也要发帖了步步惊心猫格令,夜半惊魂九峰梯 2013-7-3 13:20

年代出山 必定精彩!
年代one 发表于 2013-7-2 23:09 来过黄水-韩口一线几次,这次根雕袁专程带我们参观了羊窖井(潜流井)。借用秋江的‘井中天“照片开篇——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