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Gronell你值得拥有

“我出生在意大利一个小镇的镇中心,她的名字叫做莱西尼。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爱上了这里美丽的日出和晚霞;也爱上了周围那些群山中蕴藏的美丽景色以及其蒙上的那层神秘色彩。在旧照片上左边的那个人就是我。在很小的时候我就子承父业,学习制鞋的工艺和各种材料的秘密。我的热情终于让我创造出了第一双属于我自己的登山鞋,于是我决定亲自试穿它,并一路沿着树林穿越这片我深爱的群山。”

以上是“GRONELL”的创始人Nello Grossule所回忆起的一些小时候的片段。

在1937年,他就开始学习具有悠久历史的传统制鞋工艺,开始手工缝制第一双登山鞋。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原本只有他一个人的小作坊,却最终吸引来了很多当地村民的加入,这让Nello觉得是时候应该发展一个属于自己的“鞋业帝国“了。抱着这份对于自己产品无限的热情以及工艺细致谨慎的原则,他坚信质量过硬才是通向成功的唯一道路。在20世纪50年代的初期,他拿出了自己所有的积蓄,投资购买了制鞋的设备,并且雇佣了几名熟练的工人,完成了这些准备工作之后,在一个很小的工厂里,他开始了他的制鞋之路。之后的几年里,随着制鞋经验的不断积累,Nello研发出了许多新的制鞋技术和改良工艺,并同时也致力于提高制鞋材料的性能,尤其是他至今至爱的皮革类面料。一年年过去,他的登山鞋以其坚固耐用且穿着舒适的特点,迅速闻名于整个意大利。随后,他继续扩大了生产的规模,并且创造了这个世界著名的品牌“GRONELL”

首先介绍一下这款战靴:

内底(鞋垫)材料:防臭 抗菌 排汗鞋垫*

重量(一双):1100克/42码*

户外鞋功能:减震 滑耐磨防水透气*

产地:中国用途:用于中低海拔的户外登山和远足靴提供一个非常轻量级的体验而又不失坚固耐用和舒适

Gronell你值得拥有

• 天南海北BJ 几年前进入国内的品牌,但是一直没有做起来! 没穿过,不做评价! 2013-7-3 23:39
  • shjan 在尹版店里见过这个品牌的鞋,感觉做工不错,鞋型普遍比较宽,比较适合中国人脚型 2013-7-3 21:02

Gronell你值得拥有
一种想马上穿上它的冲动,带我走遍大好河山。

侧面很霸气。。

正面很亮骚。
讲讲他的优点吧:
       1、高腰,5--7.5英寸,对在复杂地形行走,起到保护支撑脚踝的作用。
  2、意大利Vibram大底,利于在湿滑环境和恶劣的地形中行走。
  3、鞋子的中层结构需相当坚固,并且具有极好的减震缓冲结构。
  4、接缝少,尽量使用整块材料制造鞋面结构。
  5、鞋舌设计的厚实,紧贴脚面,同鞋面摺叠连接,开口够大,穿脱自如。
  6、鞋面和鞋底为U型边条密封,强化结构和防水功能。
  7、鞋尖、鞋跟有加强材料保护,并且鞋尖突出,保护足部。脚跟略鼓,加强鞋子 的稳定性。在上下陡坡和安装冰爪时,减低减少对脚部的压迫感。

Gronell你值得拥有
第一次穿上也不需要磨合,参加南南三天太白山的穿越,很舒适。

户外严酷复杂的地形多变的环境条件对各种装备时刻都是一个考验,这要求户外鞋必须坚固耐用。此款鞋的鞋面全部采用优质反毛皮以防腐线缝合,鞋头采用耐磨橡胶,大底也采用防滑耐磨的VIBRAM橡胶,出厂前更经历过严格的测试,确保在长期使用中不出现问题。

我与冰岩参加南南三天太白穿越,当天晚上下起了暴雪,

但是鞋里面去十分干爽,outdry优异的防水性能,让我们在冬天严酷的环境中不会受罪。

Gronell你值得拥有
鞋子内干爽,袜子也是干的。好鞋就是好鞋。

走在四季变换的太白山,穿着gronell毫无鸭梨。。。

拔仙台。。。
不论从舒适性,防潮性,防滑性上来说,Gronell从各方面来说都很优秀。

经历了土路、草地、碎石路面、裸岩、雪地、小溪,在不同坡度各种地形条件下,Vibram大底显示出良好的抓地性能。脚掌部位内侧分布凹凸花纹,增强行走时的驱动力;分布在外侧大胶块相对增强了鞋体在城市路面和沾水光滑岩面的摩擦力,并有效防止侧滑。宽间隔设计的鞋钉分布在鞋底中部,呈斜角状,实际使用中发现这款鞋这样的鞋底不易夹带泥砂。据有关资料显示Vibram大底的耐磨性比一般橡胶要高出40%,测试结束后,鞋底没有出现磨损现象。优质品质的标志--这个小小的Vibram黄色八边形,令人放心。

Gronell你值得拥有
Gronell你值得拥有!
稀泥巴路防滑怎么样?
好鞋 好评测 啊
重量很轻

有没有带边缝线的型号?

还是喜欢带边缝线的,更结实

• 晨树34 说实话我不太懂你说的。。但是缝线处 很耐牢的,你可以看细节图片的 2013-7-3 15:07
taotaoyao 发表于 2013-7-3 14:36 稀泥巴路防滑怎么样?

没问题的。。防滑性 抓地性没话说的。V字打底
178996397 发表于 2013-7-3 14:50 重量很轻有没有带边缝线的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