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复制链接] 查看:201930 | 回复:739
型仔驾车,出发啦!

澳洲自驾奔驰房车游塔斯马尼亚、大洋路、墨尔本。

"说今晚住的地方没有任何商场,于是便途中在Sorell进行了好大一番采购。(有点明白)”

买来的食品堆满了车上的冰箱——以肉为主,还有果汁和牛奶,那可是比矿泉水还便宜的。
“ 往Pt Arthur的路上经过Eaglehawk Neck,原计划明天在这里潜两瓶气看海龙和海狮,于是顺路到潜店里了解了一下。经过对价格及水温、无潜导等各种因素的考虑,确定放弃潜水的计划。(有点明白)”。
澳洲自驾奔驰房车游塔斯马尼亚、大洋路、墨尔本。

四个潜水发烧友非常郁闷,我却在一旁窃喜:不用担心他们的安全了——欺山莫欺水啊!留到东南亚潜个够

路上风景。

傍晚七半点左右便到了预订的Kevin Cottage,车就停在河边(后来发现原来这里应该算海)。
在Hotel,Motel,Inn,B&B,Cottage各种名字的住处选择间,我通常偏好Cottage,因为Cottage通常意味着数量极少的民宅. 并通常隐藏在乡下郊外,而我们订的这家也如是.整片区域只有7-8间房子.老板Denis拥有其中四间,一间自住,另外三间分别叫The Classic Cottage,Kevin Cottage, 和The Old Ockwood. 169刀可以在如此安静优美的环境下住五个人,我们毫无疑问地定下。
澳洲自驾奔驰房车游塔斯马尼亚、大洋路、墨尔本。
Denis(店老板):‘Welcome,但我下班了,要不明早再来给我钱吧,钥匙已经在门上了。’(有点明白)”。
我们今晚住的房子,靠山面海,鲜花环绕。
澳洲自驾奔驰房车游塔斯马尼亚、大洋路、墨尔本。
大大的客厅和开放式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