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

[复制链接] 查看:19182 | 回复:26

不过待在船上也不能闲着,拿出我的SX50帮大家拍照也是极好的,游的再远有长焦都不怕。

这片海的颜色更清澈,绿的像翡翠一般。据说在水下还可以看到珊瑚和大海参。

看海豚嬉戏,同鱼儿畅游

此时此刻,船员也开始为大家准备丰盛的烧烤午餐啦!有烤鱼、烤鸡腿和烤香蕉,在海中央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烤着肉,还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儿呢!

船舱内为游客准备了无限畅饮的酒水饮料,毛里求斯出产的一种用土豆酿造的啤酒是大家的最爱。

吃完午餐,船长又重新起航向着更美的月亮岛驶去。我真是没有拍黑人的经验啊,曝光太不好掌握了

看海豚嬉戏,同鱼儿畅游

船舱内响起了节奏欢快的音乐,同行的几个法国人欢乐地扭动了起来,船长也随着节拍用脚掌舵。小船畅游在这时蓝时绿的大海中,让人感到无比的自由和惬意。

正值中午,太阳火辣辣的照在身上,明明知道很晒,可大家还是纷纷来到甲板上享受这天堂般的景色。

快到月亮岛的时候,海水的颜色又发生了变化,变成了更通透的蓝绿色,清澈似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