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穿着GRONELL(戈尼尔)跟着冰岩走太白北南---震惊

GRONELL(戈尼尔)

品牌名称:GRONELL

内底(鞋垫)材料:防臭 抗菌 排汗鞋垫

重量(一双):1000克/38码

户外鞋功能:减震 滑耐磨防水透气

第一次评测户外产品--- GRONELL户外高山鞋,感觉有些许神奇,称之神奇是因我加入户外最早期认识的就是鞋,各类型的专业户外鞋、基本都熟记于心、鞋的功能、鞋的材质、鞋的美丽之处,我因鞋而与户外结缘。

收到鞋的时候拍了好些细节图片,因失误2000多张照片都丢失了,伤心。说说这双鞋给我的感觉:

1、外观

形象---粗旷----穿着它的女生肯定非常野、同时在山里行走会有一种非常安全的感觉;

鞋面反毛皮---反毛皮透气性能好,耐磨损、是户外行走当中最不容易受伤的一种皮料、中国的户外鞋品牌基本用的少,因为中国人看产品首先看的是外观漂亮,大多使用头层牛皮牛巴戈,而国外品牌反之用反毛皮材料较多,因为考虑到更多的是户外环境的磨损;

鞋身在鞋扣侧面增加了3M反光条,在夜间行走的时候在学鲜亮、给人一种指引的方向;

鞋底---划分为:中底与大底、中底采用高密度EVA制成,起到防震作为;而此款大底采用Vibram 橡胶大底,V底又属于公底,传说中用飞机轮胎橡胶制成、它的耐磨度非常好,即为非常硬的橡胶,那么防滑性能相对就会弱些,这是我对V底最大的忧患,以前穿过不少V底的鞋,在不同环境下都有过稍许的不小心就滑倒的现象,但GRONELL这双鞋给我确是实足的安全,在雪地上行走无任何不安全的失误。这就是GRONELL的 不同之处;

鞋头鞋头采用的是打磨处理过的橡胶片;目的是防止脚被踢伤

鞋后跟---外观使用了3M反光条、增加了橡胶片、加固了后跟港宝的硬度,使鞋子更能安全的保护脚后跟;

******************************************************************************************

2、内里

有人说,鞋的内里有什么好说的,外面都不错了,里面肯定不会有问题的。大错特错、一双鞋的好坏,是看所有的细节,能让我放心的穿一双新鞋上山,重点不是外观,而是内里。热爱鞋买户外鞋的亲一定要注意查看内里的细节。鞋内的结构---收到鞋的时候,我用手反复的鞋内里摸了几圈,内里无一丝线头、不平整现象,这让我非常满意;good

鞋内的防水--- outday防水膜
意大利全新专利OutDry防水透气登山鞋生产技术,彻底解决了传统防水袜套式登山鞋靴夹层鞋面与袜套之间储水,湿透后重量幅度增加,保暖性差的问题,真正的达到“防水”、“透气”、“轻量”、“快干”、“保暖”的综合效果,为在冷湿和高寒雪山等恶劣气候条件下开展户外运动之首选。这个防水面料我原来了解的非常少,或许是只呆在国内的原因,而国内户外鞋品牌用这种防水膜的几乎少,耳熟能响的也就那些,也或许是我孤陋寡闻,但这种防水膜同样也带给了我震惊、它保护了我的脚、同时透气性还非常好,让我的脚舒适的在鞋内。原计划走第一天拔高的时候、或许脚内就会因出汗而湿气重、实际是走到第三天的时候才有那么一点感觉,为了测试鞋,我脚上未涂抹任何防湿的产品。

一双好的登山鞋,如果防水性能透气性能不够好,倒霉的是自己的脚;

鞋垫---防臭抗菌 排汗鞋垫

正常行业内稍专业的登山鞋鞋垫都是特制的。

活动前一周,收到意外的二等奖奖品,领队告诉我,这是要陪伴我走四天太白的鞋,要我出行前磨合,我呢,实在是忙的走路的时候都米有,在收到鞋的时候,我检查过各种细节后,便将鞋在脚上套了一下,感觉合适,就没有按标准提前磨合,打算是直接穿新鞋上山了。各位亲,不要说我新人不懂,我是知道穿新鞋上山会有啥后果,可这回还真就想测试一下,反正让我评测,一双好的鞋连我这标准的模特脚都通不过,那么就真心要批评设计此鞋的设计师了。

当然测试后的结果确实是通过了我专业的标准;

出行前给鞋秀秀、十足干净吧!出发前的美观要记住

看下面这个图哦,前一天晚上行走的时候鞋的这个位置卡着脚有点痛(刚好是行走时会打折的位置)、虽有些许小失望,不过还是对它抱着很大的期望,它得陪伴我走四天太白,要一直痛就我的脚也就完蛋了。我对它说,你可一定给我撑住了,别砸了你家的招牌,也不许砸了我这专业人士对鞋分析的招牌。

上帝保佑我、来张鞋与我完美的结合

行走途中,班长问我,灵儿,鞋没有问题吧;我说很好,我很满意。秀一下各种环境下的美;

溪流环境--标准检测防水透气性能

不仅防水性能好、透气性也非常好。

沼泥路环境

队友说:走完了沼泥路,你的裤子是最干净的,我看看周围的队友,不仅鞋脏,连裤子都脏。

暴风雪后的山路地面状况:石头滑、雪多
测试:大底的防滑度

一路上它陪伴着我度过寒冷的溪流、走过了沼泥路、穿过了石海、走过了跑马梁、攀登了拔侧台、各种测试各种体验都证明了它是一双优秀的产品。各种形象都显示出它的野性。

穿着GRONELL(戈尼尔)跟着冰岩走太白北南---震惊粗旷、野性的另一面

评测结论以及建议:

选择一双舒适的好的户外鞋,是每个出行者必备装备。

女人天生爱美、漂亮的高跟凉鞋、性感的皮鞋、幸福的玻璃鞋、背后都是痛苦的,不经过折磨一些时日,才能让鞋与脚配合的很完美展示在世人面前。

认识户外鞋,爱上户外,可以不用痛苦,但也绝对不美、户外鞋的标准就是舒适,保护脚,GRONELL做到了所有优点,唯一遗憾是外观希望可以再美一些。它粗旷、但它在这短短的四天、它陪伴着我走过了我的第一次太白北南、纪念了这次短暂的幸福与快乐。它粗旷的外面及精细的内里,给我带来了四天的安全与保护。

感谢极星、感谢冰岩、感谢GRONELL、同时也感谢我的队友让我体验了不一样的快乐与幸福。

愿天下驴友人人都能拥有一双为您保驾护航的专业户外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