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驴家园-美女、烧烤、海钓、篝火、孔明灯夏日之东矶岛

东矶列岛,海山风光东矶岛为最美。海山林立,岛上丘陵起伏,礁岸嶙峋,峰峦峥嵘。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湿润。东矶岛中100至300米的优质鹅卵石沙滩共有三处。东、西二面的乌沙头石滩,临海而望气势壮观。石滩风浪细柔,蔚蓝的海水,天然海滨浴场,玩海的游人有惊无险,水质清澈。漫步滩头有“金屑玉带,柔足如苔”的健身效果。
    东矶岛又是观海蚀地貌的好去处,岩崖参差错落,砂砾火山熔岩构成奇峰异石和悬崖峭壁,千姿百态的奇礁异石,似人物、动物形象逼真,鹫鹰尖、蹲狮吼、土地公、灵鱼岩等。礁石丛中异洞纵横,崖礁拔海而起奇峰峭壁,如刀斧劈出,气势极为巍峨。东矶岛留下了渔民们讲述优美的故事传说。
                                                                                                  集体照

出发

上海8:00出发停靠南方和松江老城接了从不同地方上来的队员,到码头已经2点,我们电联自驾前来的一批同学,联系船老大准备出海,上船码头和潮水也有关系,由于我们耽搁了一会我们到大了几青码头,船已经在码头等待我们。

伪驴家园-美女、烧烤、海钓、篝火、孔明灯夏日之东矶岛
  • jjtjzj 少了小插曲,V狼带领大家直奔大堤啊,差点把跨海大桥走完了 2013-7-5 17:11

几青码头
    救生衣,出发前由于天太黑,前面有浮动养殖网,老大怕天黑看不见网把螺旋桨给挂了,我们一行29人只能在黑夜中飘浮在海面,静静等待天明

伪驴家园-美女、烧烤、海钓、篝火、孔明灯夏日之东矶岛
  黑夜中的洋面,大概5:00 船出发了,大家都穿上救生衣做在船尾,也有部分同学已经在船舱内呼呼大睡。

突然的一阵大雨把大家都赶进了狭小的船舱,随着海面风浪的变大,船体摇摆也愈加的强烈,很多人开始有呕吐现象,吃了晕船药效果也不明显

远处的灯塔

伪驴家园-美女、烧烤、海钓、篝火、孔明灯夏日之东矶岛
雨中的大海,海水有点泛黄

风云变幻的天空

雨中前行的渔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