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自行车怎样上火车

[复制链接] 查看:19718 | 回复:44
好多骑友都想过带上自己的爱车旅行,可大多都不知道怎么拆车,拆成什么样,在这里我把自己的带车出行经验分享给大家。好多骑友一提到上火车首先想到用装车包,我建议别用装车包,背着太累。我每次都是拆车把和前轮用尼龙扎带绑好车把竖着绑当提手用,后轮在地下拖着走,特省力。你看我环青海湖的照片就知道怎么绑了。一般坐普通车要补货票,可以和乘务员说好话,少补点,也许乘务员一感动还不要你补了。坐动车高铁不用补货票,因为高铁和动车没有货运票,想补也没辙。

[attach]23708378[/attach]
lona龙 发表于 2013-7-4 18:45 好多骑友都想过带上自己的爱车旅行,可大多都不知道怎么拆车,拆成什么样,在这里我把自己的带车出行经验分 ... ...

网上买的车包,我的车前轮拆下,把也转了过来,可是还是把后轮拆下后才装进了车包!不知怎么回事?

欣赏支持!
蛇皮布扎一个装车包,拆了前后轮帮扎好,直接挎上火车。
买个编织袋一装,一般连票都不用买吧
笨牛先行 发表于 2013-7-4 20:37 买个编织袋一装,一般连票都不用买吧

是的。
  • lona龙 自行车拆了也不行 不算随身物品 上次碰到个打工的带了台电视用床单包着 列车员硬要补六十元货票 气的那人把电视机砸了扔站台不要了 2013-7-4 23:52
这是去年到巢湖坐火车时,自行车没拆去补了一张票,回来时列车员也是骑友,没补。

自行车怎样上火车

这个图片这种就可以带上火车了。

支持好友好活动,谢谢分享,顶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