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写在前面:
时光荏苒,一晃就是三年过去了。之前几位一起走贡嘎的仁兄们倒还是一直保持联系,大家每到七八月份都会骚动一番商量去这去那。今年终于大家都有时间  于是我们决定穿越雅拉神山,去呼吸新鲜空气,去背包,去求虐。。。。 废话不多说,先上之前贡嘎穿越帖子的传送门  有兴趣的驴友可以去看看~ https://bbs.8264.com/thread-436145-1-1.html

6月15号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  我和徐翔马不停蹄的赶往火车站  和家人老婆道别之后兴高采烈的坐上了去成都的火车。第二天一大早就到了成都梦之旅青年旅社,图为新新小驴徐翔,是个B-BOY,性别男爱好女 ,哈哈

这里不得不批判一下梦之旅青年旅社哇,之前订好的六人间,结果到了一问说没房了,还得把我们几个拆开住,我擦,那你这订了和没订有毛区别啊,害的我俩背着大包满街瞎逛,结果还好边上有一家九龙鼎青年客栈,于是顺利入住~~  在等其他队员的时候我好好的欣赏了一下这满墙的涂鸦

这是我睡的床

徐翔安息中   突然起身吓我一跳 哈哈哈

再次雅拉-贡嘎之行老友记 人到齐了,火锅整起来~
顺便介绍一下此次徒步的五位男主角~ 左一穿蓝色衣服的江湖人称小谭,湖南长沙人,曾经有在4200垭口第一次睡帐篷还是头朝下睡了八小时依然活蹦乱跳的恐怖身体;左三蓝色条纹衫的是睿哥,重庆最自恋交警哈哈哈,左二是他的朋友,右二是快到不惑之年却依然有着一颗90后的心的波哥,依然来自重庆,右一你们自己猜 ,有人说差了一个,对,徐翔正在拍照呢。

刚吃完东西出门  打了鸡血的小谭就拉着我说 :楠哥楠哥!你看那户外店!那包!还在!你能给我再拍一个不?于是我满足了他 ,三年过去了这货居然一点没变,奇迹。

再次雅拉-贡嘎之行老友记

吃完东西采购部分装备之后回到九龙鼎  在波哥睿哥此起彼伏的鼾声中我也渐渐进入梦乡~ 醒来已经下午五点,他们大吼一声:晚上吃啥子?

于是

再次雅拉-贡嘎之行老友记 你看他吃的多欢乐啊,一直问我们为什么成都的火锅里面不放油条煮呢?为什么呢?我擦,为什么要放油条呢!!
补一张三年后三人行的照片,左一睿哥,中间是我,右边小谭。

再次雅拉-贡嘎之行老友记

吃完东西不墨迹  立马采购食品去了,这次我们玩的可没上次贡嘎那么恐怖,他们一致反对我再买那么多那么多的方便米饭上去煮着吃,所以,我们买的东西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的整齐。。。

再次雅拉-贡嘎之行老友记 睿哥在分发粮食,尼玛笑的忒欢了吧,现在不能吃!!

关于晚上也就是收拾收拾行囊准备出门。我在刷牙的时候遇见我房门口俩组装自行车的驴友。问他们去哪儿他们很骄傲的淡淡的说:西藏。我回头一看 房子里还有好几个妹子也打算跟着骑进去,好吧,祝你们成功但是你们得坚持到底啊。我去年遇到一队二十几个人,后来到西藏的只有三个。。。据说路上骑着骑着有人就哭了 ,就往回走了。。。真残酷,不知道他们目前骑到哪里了,还是希望你们加油吧!!!

一夜过去了
D1:成都-康定-中谷村
6月17日早晨,我们怀揣着朦胧的睡眼背着沉重的大包强打精神在门口揪了一个驴友给我们来了一张合影

再次雅拉-贡嘎之行老友记
瞧瞧,驴友的单车都照进镜头了 。

八点二十,每个人在门口撑了一碗龙抄手擦擦嘴就开始往新南门客车站狂奔,听说到康定的线路变了,所以坐车的时间兴许会更久,要赶紧地
到了新南门马不停蹄的买票,回头望望这一堆包,操,我们真的要背着它那么几天么!

再次雅拉-贡嘎之行老友记

第一天是超级无聊的。因为就是坐车坐车坐车,小谭是搞路桥建筑方面的,一路就在给我说楠哥哇我给你说哇这个高速投资不得了哇肯定修的时候死了不少人哇啥啥啥。妈呀听的我这头晕目眩的,然后他又淡淡的说:我们长沙没这样的路,这边高速修的真牛逼。我心里赞同了他的观点。

车到了石棉,没了高速,一路颠簸,屁股疼。快到康定的时候居然把排气管给抖断了,我们坐在最后一排闻着超标的尾气一路到达了康定县城。
下午五点,到达康定县城。一个美女师傅来迎接我们,可惜没拍到,真心遗憾哇。睿哥到了康定头疼欲裂于是冲着财政大臣小谭大喊:散列通!!!小谭屁颠屁颠的下车搞了两板药,顺带还买了两罐氧气,毕竟徐翔和波哥从来没上过高海拔地区,预备一下倒也是情理之中。

再次雅拉-贡嘎之行老友记
美女司机正在打电话。前面还坐了个美女。

康定县城的太阳,真好,不热也不冷。比成都爽多了

买完药 拿上之前邮寄过来的气罐,我们开始向中谷村进发。一路上美不胜收,可惜有人无福消受。

再次雅拉-贡嘎之行老友记
在画一样的山谷里穿梭,不知不觉海拔就上了三千米。

我和徐翔兴奋的到处拍照欣赏美景,结果回头一看,头上冒着烟的睿哥一脸痛苦的顶着一个大红脸,小谭在边上偷笑,哈哈哈。

路上拍啊拍啊怎么都拍不够。手机比较方便,之后几天带的俩单反就要大显神威了!!

再次雅拉-贡嘎之行老友记
一行人颠颠簸簸的来到了向导彭措家中,到了把包一扔第一件事情居然揣上相机就往别人房顶冲。。。

小谭这张看起来略显专业

拍拍中谷村的夕阳,美不胜收哇!!

再次雅拉-贡嘎之行老友记
小谭兴高采烈的下楼打算嘘嘘  突然站那儿不动了  哈哈,他怕狗。我们在后面笑喷~徐翔勇敢的冲了上去给彭措家的看门狗一个特写~

站到门口大家感觉没拍爽哇~~ 高烧患者坐在了门口的石头上摆好POSE等我们来啪啪啪~~~

于是  几乎每个人都跑到大石头上去啪了两张。。。

再次雅拉-贡嘎之行老友记
波哥换了个地儿,找了面墙当起了麻豆。

真看不出女儿都快读初中的波哥那么年轻 。。。

睿哥这张拍的我兴奋哇 ~ 天好蓝,发的所有照片都是原片喔 。。。

再次雅拉-贡嘎之行老友记
小谭在摆弄我们此次最没用的一个工具:三角架。就在这派上了点用场,在山里走了几天 它就躺了几天,没见天日啊!!!
下次请你不要带那么重的东西!!!要不你就往死里拍!!
大家合照一张,三角架自己拍的 ,哈哈哈~

再次雅拉-贡嘎之行老友记 我和睿哥再来一张,此时的睿哥吃了两颗散列通  头疼症状烟消云散,生龙活虎了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