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再次雅拉-贡嘎之行老友记

开始吃饭啦!睿哥先拿出了在超市买的乌冬面,配上火腿肠和小半截香肠,那叫一个香啊 ~~~ 你们看他吃的是有多满足

小谭端了一碗不知道是啥玩意的面还一直在说好吃好吃 。。。睿哥尝了一筷子差点吐了。。。

再次雅拉-贡嘎之行老友记

吃完晚饭,洗完自己的餐具已经七点过了 。大家坐在石头上吹了一会牛,山谷里开始起风了 。于是我们都钻进各自的帐篷。由于帐篷离的比较近,所以相互说话还是听的比较清楚。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在帐篷里翻了个身,小谭就在另一头惊呼:楠哥!楠哥!有谁在拉我们的帐篷!波哥!睿哥!你们听见没!!

于是我们大家都醒了。操。

D3:新甸子-雅拉友措这一天一向被誉为是最恐怖的一天 。我们要从海拔3500米的新甸子一路向上爬升到4200米的雅拉沟垭口,然后再向前走8公里才能到达雅拉友措湖边。这段路虽说平缓但是毫不含糊,因为TM根本就没有下坡和平路啊!全是小上坡有木有啊!!!我和徐翔还有大包背着爬有木有啊!!!!
大早从帐篷里出来,回头望望真心烦,等会要把这猪圈一样的帐篷给变没了收到包里,哎哎哎想着就好心烦啊~~~

再次雅拉-贡嘎之行老友记
来到吃饭的地儿,睿哥很欢乐的在麦片煮士力架还加了点啥 ,问我:你要点不 ? 我:。。。。。。。。重口味
早晨感觉没啥胃口,就随便吃了点火腿肠、鸡蛋、士力架,喝了点热水。我并没有吃热的食物,这让我一整天极其痛苦。所以如果有条件的话,早餐还是吃热的东西会比较好,这样你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能量在梆梆梆的爆棚,走路那叫一个快啊~~~

9:00整,我们踏上了出发的路。向导小王哥居然还在睡!!!如果不是睿哥T了他两下他估计要睡到世界灭亡!!! 小王哥睁着惺忪的睡眼看着我们,然后用藏族普通话说:你们先走嘛,我收拾完东西骑马来追你们~ 好吧,我们几个就先走了。

再次雅拉-贡嘎之行老友记
这是行进的路,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看不出有什么陡的,就是难走。难走。累,累。

我们走了差不多两公里,回头看看小王哥还没来,对讲机喊他他也不回话,估计是还在收拾。。。。算了,这儿有片草甸子还不错,上头还有一堆牛。哇。。。。他们。。。在干什么!!!睿哥掏出相机可惜只照到了这一幕。。。

原来是左边这牛大哥  在尿尿。。。。。后面的牛二哥还没等牛大哥尿完就去舔。。。。我士力架噗的一声就喷出去了。。。。。然后。。。牛二哥还吃了蛮多牛大哥尿湿了的草。。。。。。。你们真重口味啊!!!!

牛二哥啊牛二哥,你为什么这么看着我,不是我拍的,是后面那小子干的~

再次雅拉-贡嘎之行老友记

走着走着走到了这熟悉的山脚下。上一次我一个人来的时候就是在这儿扎的营。对比一下照片,绿色的就是这次的,颜色比较黄的嘛,是去年4月份我来的时候拍的。

再次雅拉-贡嘎之行老友记 看起来差不多吧 。雅拉真美。
阴天。远处的山峰。可惜看不见脸。

再次雅拉-贡嘎之行老友记

又向前走了一段,眼看已经快要到垭口了 。这时候向导得儿驾得儿驾的来到我们面前。今天走的蛮累。

马在吃草,小王哥说其实,马是没有胃的。。。难怪它们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正准备起身走,突然见着垭口方向来了两个骑马的藏民。赶着一堆牦牛在快速的往新甸子方向赶。我拿出相机正准备拍照却被小王哥制住了。他说,不要拍照。他们的牦牛来路不明,拍照了会翻脸的。把我吓的不轻。我们看着他们,他们也看着我们。感觉不是很怀好意。等他们走远了小王哥捏着藏刀的手才放下来。

几个骚包小青年的贡嘎之旅 ```
楼主继续啊,怎么不写了呢,等着见后面的行程呢,,,,,
继续继续,让我找回忆
学习了~~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