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加州一号公路《六人行》---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Santa Monica 街拍,布加迪威龙大爷,一老黑冲着她大叫,“This is my car! My car!”。好吧,我承认,你妈喊你回家吃饭了!
加州一号公路《六人行》---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去大峡谷国家公园的路上,走在来时的路,还能依稀看到车的轮廓。

对了,大峡谷国家公园很不好开车,UPJ北美自驾的路书上提供了精确的GPS,再给大家一个路线图,网上当的,有备无患
  • julius87 Grand Canyon West和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不是一回事,那个Skywalk也就只是当地印第安部落投资兴建的一个景点而已,最好还是去National Park,那一段才是最精彩的。 2013-7-9 00:06
加州一号公路《六人行》---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大峡谷归来,车子已经看不清楚轮廓了,泥泞的土路给他带来了十足的男人味与野性。
加州一号公路《六人行》---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最后一站,赌城拉斯维加斯,不夜城!

赌城夜景再一枚!

New York New York!没有坐那个过山车,也没有从高塔酒店上蹦极,总体还是有些遗憾的!留待以后再补全我的人生吧。
加州一号公路《六人行》---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大名鼎鼎的威尼斯,据说和意大利的名城威尼斯几乎一样!
  • v秤砣v 威尼斯人 澳门也有 不比拉斯维加斯的差 2013-7-23 15:15
  • 淘气的阿超 感谢分享!!!!!!!!不错不错!!! 2013-7-10 09:47
  • julius87 很悲哀的说,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和威尼斯只有名字相似。就像你去世界公园看金字塔,凯旋门一样,和真的实地看完全不是一回事。 2013-7-9 00:09
yjlovetravel 发表于 2013-7-6 04:22 大峡谷玻璃桥,上去的时候还是有些恐怖的。不过拍照要花钱,不让带相机上去,老美也一样奸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