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国流水游记

[复制链接] 查看:19236 | 回复:59
        放好行李,我们打了个车去看西蒙人妖秀,200B,真他妈贵啊,我觉得大约3,4公里吧,时间富裕遛弯是没问题的。里边不让拍照,手机相机等都要寄存。表演还是很不错的,比成人秀好看。

和人妖照相,左边那个非特么凑过来,真够烦的,还得都给份钱,GF都跟我急了

散场后,跟GF走着回去的,在芭东中心附近有个酒吧一条街,我对这些都不感冒,不过里边还是非常热闹的,外国人很多

第二天没有安排自由活动

吃了早饭,我们决定去海边走走,感觉还挺好

海边有很多项目,走几步就有人过来问你要不要玩,我俩没有抵住诱惑,都完了滑翔伞,之前看别人落地都是在海边沙滩上,GF先上的,等要降落的时候竟然离沙滩还有点距离,工作人员立马接她过来,已经是全身湿透。但这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我,我上去的时候还很兴奋,但快降落的时候,发现也不是在沙滩上,而是在离沙滩很远的大海里。。。。大爷的,你们知道我那小心脏那个跳啊,心想完了完了,意外怎么在我身上发生了,落水一霎那,脑子乱七八糟想了很多,后来发现自己穿了救生衣,处于漂浮状态。过了一会,一个摩托艇开了过来把我弄了回去,GF回来跟我说看到我不见了,就跟工作人员是is ok?但工作人员根本不理她,一直在说笑。。。。后来GF对我说你这次玩的值了,但骑摩托艇还得花钱,你 一分钱玩了两样- -0,下边就是我要掉进水里的时候

我俩出去也就半个小时,搞得狼狈不堪,只能回去重新洗澡换衣服。

之后去了帆船商场,东西没看出便宜来。这种金属怪物到是挺多

商场后门有个广场,很热闹,一个黑哥们儿在门口跳舞卖艺,江南style

中午决定吃海鲜大餐,banzaan,虽然是市场,但是价格不便宜,俩人花了2500多B。

还买了大皮皮虾等,别的桌都吃的很斯文,只有我们这一片狼藉。        晚上去看了天皇秀,之前传的神乎其神,说什么不看后悔看了也后悔,但看了之后没什么感觉,觉得很没意思,没有什么惊人的表演,不过有个女游客上去互动的还挺happy。
        尼克把手的最后一个夜晚

接下来的行程就是皮皮岛了,上岛费20B,船票都是淘宝买的,车接我们的时候,时间写的8点30,但司机来时候说我们弄错了,应该是7点半酒店门口等。。。看样子是后来又来接我们了

因为只住一天,所以打算下午租个长尾船出海,吃过午饭,我就准备去找旅行社,正好在皮皮酒店门口把角处,看到两个同胞夫妻在跟老板说着什么,就过去扫听了一下,原来老板是华裔,沟通起来很方便,出海我也没有什么目的地,所以这对小夫妻刚好要拼船,我就说去哪儿都行,最终结果四个人一人500B,去北边的猴子岛,蚊子岛和竹子岛四小时。一切顺利,go!

去玩猴子岛,我们去了第一个浮潜的地方,GF鼓起勇气下了水,结果一直处于仰着飘,而且越飘里船越远,我赶紧过去让她趴着,结果她吓得玩命往下拽我。好不容易给推了回来,那对夫妻只有男的下水了,还被海胆扎了。我们就都上船直往蚊子岛浮潜,悲剧发生了,我跟GF都搁浅了,而且我也被海胆扎了。

之前还逍遥的躺着,哎

后来GF玩的还挺悠然

那对夫妻也都下水了,只有我在船上喂喂鱼,休息了一段时间,我们就去了竹子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