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甜心的浪漫(从田心到浪漫)——长环西线八峰连穿(作业贴)

发表于 2013-7-8 19:21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AlEXRain 于 2013-7-22 14:16 编辑

长环梦,我的梦。
长环西线探路:田心— 主峰 —风吹洛带—梅花地顶—马填岭—白云顶—千秋岭—[color=#000 !important]龙虎山—狮头山—长江浪漫水城。

活动帖链接:http://bbs.8264.com/thread-1792544-1-1.html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原计划7月7日早上8:00准时出发,由于参加的同学所处的距离比较远,赶第一班车都来不及,最后只有带路党兼摄像师光哥最先到达,梁星阳同学紧随其后,我自己勉强在8:00赶到,随后天涯客丛开发区赶过来,北纬同学和华晓梁同学丛遥远的珠海赶过来,最后我们在8:35出发,沿荒废的长满茅草的小路向主峰进发……
路上,我们看到了鲜花,也尝到了甜美的野果,看到了漂亮的七星瓢虫,也发现了隐身性很好的竹节虫,褐色的螳螂,还遭遇了一条小毒蛇……

路上,我们经历了阳光普照、凉风习习,也经历了微风细雨、电闪雷鸣的瓢泼大雨,也经历了阳光和风雨同在,道是无情却有情……

在经历伤痛、流了N多汗水之后,最后我们这个团队在光哥、天涯客、北纬和小梁同学团结互助、坚持不懈的努力之下,终于在晚上8:28分踏上长江浪漫水世界广场的土地,胜利走完长江大环西线!

本次西线穿越路途中为照顾同学们,中间少部分线路我有些反复,Oruxmaps轨迹纪录总行程21.8km,总拔高2053m。遗憾的是手机路途进汗水雨水了,无法导出轨迹,只好手工描出绿色轨迹线。

白云顶后的合影,大家一脸的惬意

狮头山上俯视长江水库全景,虽难掩一脸疲惫,但眉宇间无不透出胜利的喜悦

所有照片都由光哥、北纬和天涯客拍摄,谢谢他们!

发表于 2013-7-8 19:32 显示全部帖子

Alexrain 发表于 2013-7-8 19:21 大环梦,我的梦。长江大环西线探路:田心— 主峰 —风吹洛带—梅花地顶—马填岭—白云顶—千秋岭—龙虎山 ... ...

出发点田心公交车站

田心公交站旁看到的田心水库大坝和瀑布

田心水库

远眺淇澳岛

IMG_3239淇澳岛 (1).jpg

发表于 2013-7-8 19:53 显示全部帖子

下次跟上你
发表于 2013-7-8 20:03 显示全部帖子

拍摄野果的过程,光哥专心致志

漂亮的野花我们没有采

IMG_3254 (1).jpg

发表于 2013-7-8 20:03 显示全部帖子

你拍我拍大家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