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在通往“路上”的路上!

办公室的沈老师,在弄着他自己的帖子,处理着好多美丽的照片!        早早的就知道这个网站,再次受沈老师推荐开始注册并喜欢上了这个网站——8264!
     它吸引了我的目光,不仅仅是照片里呈现的美丽风景,还包括旅游沿途的种种惬意,以及拥有那份贴近自然、洋溢无限感受之后的美好分享!我决定开始我的分享,分享之前必须要有可分享的东西,给我的朋友们和驴友们!
         很喜欢旅游,尤其是“路上”的各种美景及人文感怀!不过,由于时间的原因,总是没有去太多的地方,只是趁着研究生期间的出差调研和野外采样才去了一些不曾到过的地方。
        很喜欢摄影,尤其是拍照时的那份思考和专注!不过,由于金钱的原因,总是没有没有买到一款属于自己的“高级”相机,故而也没能提升自己的摄影水平。
        很喜欢分享,尤其是在闲暇时候写些日记或者随笔!不过,由于“借口”的原因,总是没有延续下去,零零散散的“游击”断断续续。
        看到很多人已经在旅游的路上(比如身边的沈老师),经历着不同的经历,感受着不同的感受,而我还在去“路上”的路上,扪心自问还能亡羊补牢吗?!积极乐观的自己内心可以给自己答案了:梗系喇!(广东话:当然啦!)
        我从小就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现在趁着还不曾老去的青春,应该去踏寻宝贵的人生阅历@!所以,我决定开始我的 “旅游+摄影+分享”之旅,有机会就出去看看,有机会就与人分享,充实自己,影响他人。
        驴友们,我来了。。。

附上:自己抓拍的美丽海陵湾夕阳一景!
在通往“路上”的路上!
  • 秋风青青
dongfanggongmu 发表于 2013-7-9 09:58 办公室的沈老师,在弄着他自己的帖子,处理着好多美丽的照片!        早早的就知道这个网站,再次受沈老师 ... ...

先顶一个!

哇,太漂亮了。很有意境啊!!!!!!
sanyans 发表于 2013-7-9 12:22 哇,太漂亮了。很有意境啊!!!!!!

哈哈,多谢! 相机还是差点,效果不太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