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一路飞奔:从澳洲、泰国、老挝到斯里兰卡

如果我不在家,就在驴行的路上。

我是一个骨灰级的登山爱好者,同时又喜欢摄影,这两个爱好加在一起,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一直都在微博上直播驴行的过程。借此上开个贴,跟大家分享一些照片,都是我在旅途中拍到的、个人认为非常值得一看的风景。好东西,就是要分享才有乐趣嘛~

现在又要出行发去登山了,这次的目的地是位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阿克陶县与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交界处,海拔7546米的慕士塔格峰,这次去又是一次新的挑战,希望能活着回来,那就可以跟大家继续分享登山过程了。我会在我的新浪微博 @背着吉他爬雪山 直播我的登山过程,驴友们为我加油!见证我登顶那一刻!

(顺带一提:我的梦想是在珠峰顶上弹吉他!目前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
       这次为了朋友前来转帖。他又出发了,大家为他祝福吧!这是他出发前发的驴行日志。最近一直联系不上,希望一切安好。

今年年初去的澳洲之行: 澳大利亚的草原随处可见野生动卫,唯独很难见到人。

可以看得出历史的痕迹!
澳洲某处海滩。平时,能发一会呆是种奢侈,在这里,我能发上半天呆。

浓云密布下的庙宇,庄严而神圣,仿佛有自然的神力。(2010年10月2日摄于泰国清迈)

老挝僧侶,无欲无求,不悲不喜。每天早晨,他们从寺院走出,虔诚的信众跪在路边,把家里的糯米饭施舍给和尚们。化斋不是和尚们的必须,而是给施舍的人行善的机会。那些拥有真正信仰的人,眼睛如此坚定,是幸福的。

(2010年9月25日摄于老挝)

老挝泰国,难忘之行,无法用言语表达,照片说明一切。

即便你不是信徒,也不由得心生敬畏。

雪山之子-奥太娜,这才真正的自我,征服雪山之巅!

奥太娜,回望身后走过的路.

对我来说,雪山的一切都是神圣的。对它们来说,我们只是每年这个季节都会见到的匆匆过客。